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小其培发电分公司电站2019年卫星通讯系统技术服务合同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8     浏览:5    
核心提示: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1.招标条件1.1项目名称:小其培电站 2019年卫星通讯系统技术服务合同1.2项目地点:缅甸克
 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小其培电站 2019 年卫星通讯系统技术服务合同

1.2 项目地点:缅甸克钦邦小其培电站、云南省腾冲市伊江小区

1.6 项目资金来源:招标人自有资金,项目资本金已落实。

2. 本次招标情况一览表

2.1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工程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租用卫星转发器C 波段 4MHz 电

 

 

 

小其培电站2019 年卫星

路,并对缅甸克钦邦其培市境

 

1

 

通讯系统技术服务合同

内小其培电站、云南省腾冲市

500

 

 

 

伊江小区两个站点进行维护。

 

 2.2 服务期限:12 个月(具体开始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本项目按月结算, 发包人有权根据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在出现以下情况可随时提前终止本项目,中标人不得以任何原因向发包人进行索赔。

2.2.1 因不可抗力,如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战争、暴乱等其他不可预见的事件造成本合同不能履行,时间超过30 天, 任何一方可向另一方发出书面通知, 终止本合同。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2.2.2 因电站所在国政府禁止或电站因故停止工程施工等原因造成本合同不能履行,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2.2.3 电站所在国的通讯网络已实现电站的全部覆盖,发包方提前30 天向中标方发出书面通知,终止本合同。

2.3 项目概况:

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小其培发电分公司为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单位,负责缅甸克钦邦境内小其培电站的运行维护工作。小其培电站位于缅北克钦邦其培市境内,距离中国腾冲市边境滇滩口岸板瓦丫口道路约78 公里。为了保证小其培电站对外的正常通讯,需租用卫星转发器C 波段 4MHz 电路、并对缅甸克钦邦其培市境内小其培电站、云南省腾冲市伊江小区两个站点进行维护。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 万以上。

3.1.2 投标人近 3 年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不良记录(附查询结果截屏图片),无行贿犯罪不良记录,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违反招投标法等行为;

3.1.3 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案件,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查实);近 3 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 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列入黑名单,且在处罚期内;

3.1.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5 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2016~2018 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3.1.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信息产业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且业务种类包括“第二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国内甚小  口径终端地球站(VSAT)通信业务”(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或具 有卫星转发器所有者出具的卫星转发器租赁代理授权函(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原件备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3 月 28 日至 2019 年 4 月 2 日。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