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3×220t/hCFB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1     浏览:3    
核心提示: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3220t/hCFB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一
  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3×220t/hCFB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本项目工程监理工作包括锅炉超低排放项目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施工方案审查、竣工验收、监理资料收集整理移交、保修的全过程,从施工方案审查、现场开工开始到锅炉超低排放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的全部监理工作。鉴于建设单位锅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专业技术人员较少,为保证实现工程目标,本项目工程监理中标人需成立项目监理管理部对工程建设进行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活动,除履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工程建设监理规定》、《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建筑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质量安全责任六项规定》等法规、标准规定的监理职责外,还需承担入下工作:1.承担招标方的质量管理职责,负责施工组织设计、技术措施等技术文件的审查,确保符合初步设计批复,确保通过政府主管部门及招标方的质量评定及竣工验收。工程实施中,如有违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法规行为,承担建设单位同等责任。2.承担招标方应承担的安全管理职责,负责安全技术措施等相关文件的审查和相关管理制度的制定,确保施工过程的安全。工程实施中,如有违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法规行为,承担建设单位同等责任。3.承担建设单位的进度控制责任,利用专业化管理优势,合理缩短工期,确保按期完成工程施工。4.承担招标方的造价管理职责,负责设计优化、变更审查,负责工程方案的技术经济比选,合理控制措施工程,合理控制工程造价,负责进度款拨付审查,确保造价控制在合同价款范围内。5.承担招标方应承担的环境管理职责,确保环境管理达标。6.承担招标方应承担的档案管理职责,确保档案管理达标。7.承担招标方应承担的生产试运行组织工作及工程验收、质量评定、安全鉴定工作。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3×220t/hCFB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3×220t/hCFB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资质,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2007年1月至今,投标人(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锅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的施工图审查工作业绩,具有一个及以上的类似工程的施工监理业绩;

4.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电力工程专业),必须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须提供社保证明材料);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自2007年以来,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身份至少完成过的1项类似工程的业绩(附监理合同、竣工验收鉴定书或完工证明)。

5.现场监理工程师占总监理人员人数应超过80%以上。从事工程项目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应当具有专业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一项或者多项执业资格。

6.最近三年的财务状况良好;

7.投标人信誉良好,未因不良工程合同诉讼及施工记录而处于处罚期内;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3月21日09时00分至2019年03月28日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