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灵宝市支持粮食生产装备水平提升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新衡达工程管理 受灵宝市农业畜牧局的委托,就灵宝市支持粮食生产装备水平提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己由相关部门批准,资

河南新衡达工程管理 受灵宝市农业畜牧局的委托,就灵宝市支持粮食生产装备水平提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己由相关部门批准,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灵财招标采购【2019】025号

灵公资采【2019】043号

三、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 频振式太阳能杀虫灯30台、植保无人机1架 、自走式喷杆喷雾机2辆、卷盘式喷灌机2个 。

2、交货期: 接到采购人通知起10日内完成供货。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预算总资金:约50万元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

6、质保期: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持有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真实有效的生产制造企业或经销商 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投标的采购内容。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投标人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结果或自行承诺 并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人须出具本企业自成立以来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并加盖单位公章;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的网页查询结果。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

2、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三门峡市 网 “登录业务系统”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标签: 灵宝市支持粮食生产装备水平提升项目-采购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