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F6207工作面回撤通道喷浆、注浆、砼底板等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F6207工作面回撤通道喷浆、注浆、砼底板等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一、招标人(项目法人): 内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F6207工作面回撤通道喷浆、注浆、砼底板等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项目法人):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二、项目编号:CHD/BLG/18/028
三、招标内容: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F6207工作面回撤通道喷浆、注浆、砼底板等工程
包括:

序号
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
内  容
F6207工作面回撤通道喷浆、注浆、砼底板等工程。
CHD/BLG/18/028
具体工程量参见技术条件、施工图

四、工程概况:
F6207回撤通道喷浆、注浆、砼底板工程主要是防止巷道末采时受采动影响,致使巷道变形,影响工作面末采期间综采设备搬家回撤,同时满足通风、行人的需要。
(1)工程名称: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F6207工作面回撤
通道喷浆、注浆、砼底板等工程
(2)施工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镇
(3)工期:40天。
(4)质量要求:符合相关质量验收规范,达到合格工程。
   五、投标单位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业绩要求:提供3年(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至少有两项相同或类似矿建施工业绩(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并提供近一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2016年或2017年)。
    5、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报名。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媒体: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n)、内蒙古诚信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网站(www.nmcxbidding.com)。
    2、时间:2018年0829日。
   七、报名办法:
   (一) 申请人报名时,应在2018年0904日17:00以前,同时提交以下资格证明文件电子版(按照规定格式及内容及要求填写)至396032579@qq.com邮箱内;招标人只接受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电子文档,不接受传真和邮寄的书面资料,也不接受当面递交,电子邮件题目请注明“申请单位名称+项目名称招标申请资料”。电子邮件总容量控制在20MB以内,杜绝大容量邮件。
   (二) 资格申请书格式
    1、提示:申请人应严格按照以下格式和内容的要求制作资格申请书,否则招标人有权不予进行资格审查。资格申请书还应按照以下格式文件的顺序排列。资格申请书应为WORD文档形式。有关认证、证书、证明、声明的内容应采用原件的电子扫描件形式。
    2、申请书见附表1(提供扫描件时须加盖单位公章、再提供一个非扫描件电子版)。
    3、资格审查证明资料。
    3.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
    3.2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资质等级证书;
3.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4提供3年(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至少有两项相同或类似矿建施工业绩(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3.4.1业绩表(A:请提供近年签订合同的业绩,应为与业主或其主管单位直接签订合同的业绩;B:为便于招标人整理资料,下表内容应能在WORD软件中任意选取部分内容进行“复制”处理)。

序号
合同
名称
合同中甲方名称及其联系方式
数量
签订合同时间(年、月)
备注
1
 
 
 
 
 
2
 
 
 
 
 
3
 
 
 
 
 

    3.4.2业绩合同证明(上表中业绩均应附合同或其他有效证明,未附证明的业绩,招标人资格审查时有权不予承认)
    3.5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6 银行资信等级。
    3.7 经合法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和公正的近一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
    3.8 现阶段和过去五年由合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的情况报告。
    3.9投标单位提供的其他资质证明文件。
    3.10证明投标单位的其他资料。
    特别说明:报名材料提交后,我们会及时审阅,并做回复。对于未收到确认信息者,请务必电话确认(确认电话:13134983111),若不做确认,将视为报名不成功。
   八、获取招标文件:
    收到电话通知后,以邮件的方式获取。
    九、投标文件文件的提交:
    1. 招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
    2. 提交投标文件文件的地点: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文件将不予受理。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1.1 招标人(项目法人):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  强        电  话:0477-4850024
邮箱:blgzhaobiao@126.com
地址:内蒙古准格尔旗大路镇
 1.2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诚信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马晨飞        电  话:13134983111
      邮箱:396032579@qq.com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乌兰北路85-14号
 
 
附表1:(提供扫描件及便于复制的非扫描件各一份)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F6207工作面回撤通道喷浆、注浆、砼底板等工程招标申请书
单位名称
 
公司注册地址
 
企业性质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
 
法定代表人
 
经营范围
 
制造许可证
 
必须在此填写3年(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至少有两项相同或类似矿建施工业绩(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授权代表
 
职   务
 
固定电话
 
手   机
 
传真(自动应答、非转接)
 
E-MAIL
 
报名意向(填写项目编号和名称)
 
地   址
 
邮   编
 
有关说明
我公司所提供的关于投标单位资格的文件、证明、陈述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愿为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附件
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企业简介;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资格证;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业绩清单及目前正在执行的项目(包括完成情况和出现的重要质量问题及改进措施)
授权代表签字:                    
                                                  (公章)
                                                 年    月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nmcxbid
 
标签: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F6207工作面回撤通道喷浆、注浆、砼底板等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