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平凉市森林消防支队工程勘察、图纸设计、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单位备选库建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平凉市森林消防支队工程勘察、图纸设计、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单位备选库招标公告现就平凉市森林消防支队2019年各项工程建设的勘察

平凉市森林消防支队工程勘察、图纸设计、

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单位备选库

招标公告

 

现就平凉市森林消防支队2019年各项工程建设的勘察、图纸设计、代理招标、工程监理等业务,面向社会招标选取合作单位建立备选库 ,特邀请有实力的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资金来源:上级拨付

3、招标内容:

第一标段:勘察单位备选库

第二标段:图纸设计单位备选库

第三标段:工程代理招标单位备选库

第四标段:工程监理单位备选库

4、工程项目:2019年拟建设项目有三个训练馆、公寓楼、庆阳大队食堂、三个塑胶篮球场、庆阳大队外墙保温层等。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则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第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图纸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第三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5、第四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6、拟派的

7、第一标段投标人近三年 具有工程勘察业绩;第二标段投标人近三年 具有工程图纸设计业绩;第三标段投标人近三年 具有工程代理招标业绩;第四标段投标人近三年 具有工程监理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即可。

8、投标人若非本省注册单位,招标代理机构须经甘肃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备案登记,需在平凉市设立分支机构,且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

9、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信息库组建方式

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择建立备选库,入库数量视具体情况而定。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及

2、报名时携带资料:⑴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三证合一的,则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⑵

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提供复印件1套并加盖公章,所有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核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有效身份证明到场。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