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西峡县龙成社区污水管网(盘龙路)工程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西峡县龙成社区污水管网 工程 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峡县龙成社区污水管网 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

西峡县龙成社区污水管网 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峡县龙成社区污水管网 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E4113231323000073

2.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内及招标文件约定的全部内容。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质量要求:合格。

2.6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2.8建设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

3.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需是本单位在册人员,提供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且未担任其他建设

3.5投标人须提供2015、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四、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1企业诚信库注册: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 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 网站 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 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办理CA数字证书: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 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4.3投标保证金交纳:投标企业需严格按所投项目标段招标文件提供的银行帐号交纳保证金,确认相关信息无误;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帐户一次性足额打入指定帐户;企业基本帐户必须与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开标时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的银行数据为准;系统未显示或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交纳均视为未缴纳保证金,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4.4申请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申请人报名需通过西峡县 网 “投标单位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

4.5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3月15日上午08:00分至2019年3月22日下午17:30分;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3月15日上午08:00分至2019年3月22日下午17:30分。

4.6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4月9日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