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郑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灯具灯杆供应商入围邀请函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郑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结合项目进度的要求,现对本项目的灯具、灯杆供应商入围公开发布邀请。1、

郑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结合项目进度的要求,现对本项目的灯具、灯杆供应商入围公开发布邀请。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 项目概况

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路线全长约93.030km。全线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规划控制总宽度180m 。全线高架快速路长63.624km ,地面快速路长29.406km;共设置27座互通立交,其中新建立交15座 、改造现状立交7座,利用现状立交5座),37对上下匝道,8座隧道 ;全线与河 交叉21处,与铁路交叉12处 ,与轨道交通线交叉22处。

本工程为城市快速通道,本着节能减排的原则,所有的灯具选用技术成熟、性能可靠的LED灯具。光源、电源均为国际、国内一线品牌,LED芯片选用进口高等级高亮度半导体芯片。灯具防护等级均不小于IP65,货物进场时必须提供投标品牌灯具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品质保证函和国家级专业质量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

1.2 采购范围 : 郑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灯具灯杆供应商入围。

1.3 供应商入围家数:视情况选取3-4家单位入围。

2、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持有经年检的营业执照,企业信誉良好。

2)生产商需为国内外知名LED灯具生产商,国内知名灯杆生产商,均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近2年内 每年销售业绩达到2亿元以上。

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三年中未出现任何合同违约或败诉情况。

4)生产商、生产商法定代表人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则不得参加本项目。

5)报名企业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采购人不具有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被责令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企业处于停产、停业、歇业或破产状态的;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

6)不接受联合体报名及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允许同时参与竞价的其他情况。

7)符合上述条件,经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

3、报名资料

1)营业执照、生产体系认证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企业情况介绍 ;

3)2017年度、2018年度业绩证明 ;

4)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2015年-2017年;

5)生产商、生产商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查询页,并提供符合上述“2、生产商资格要求”所要求的信誉承诺。

4、报名注意事项

1)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报名单位于2019年3月14日-3月  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时应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二代身份证 到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指挥部报名处报名。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

2)报名成功后,在14个工作日内灯杆生产商须提供灯杆样品,以及完整的结构图纸及详细的受力计算书,需有国家一级结构工程师签字认可,保证安全可靠。灯具提供需提供产品的技术参数、图纸和成品照片。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