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广东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六大管道管材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4     浏览:2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厂址位于河源市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厂址位于河源市区西南直线距离约17km的埔前镇,西距埔前镇中心1.7km,一期工程建设2×600MW燃煤发电机组,本期工程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项目已于2017年3月10日经广东省发改委核准(粤发改能电函〔2017〕1225号),工程已于2018年12月开工,两台机组计划分别于2021年5月和9月投运。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六大管道管材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六大管道管材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近三年未因安全、质量受到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企业信用报告)。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业绩要求须满足以下条件:
 
具有至少为2台国内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提供成套进口管材投运业绩(投运业绩证明材料具体的要求见招标文件专项内容SC-01)。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3月15日09时00分到2019年03月21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购买
 
五、投标文件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4月09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4月09日09时30分
 
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投标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厂址位于河源市区西南直线距离约17km的埔前镇,西距埔前镇中心1.7km,一期工程建设2×600MW燃煤发电机组,本期工程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项目已于2017年3月10日经广东省发改委核准(粤发改能电函〔2017〕1225号),工程已于2018年12月开工,两台机组计划分别于2021年5月和9月投运。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六大管道管材货物及其相关的技术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4、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5.2近三年未因安全、质量受到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企业信用报告)。
 
5.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4投标人业绩要求须满足以下条件:
 
具有至少为2台国内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提供成套进口管材投运业绩(投运业绩证明材料具体的要求见招标文件专项内容SC-01)。
 
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7、投标报名
 
7.1报名方式:符合本公告第5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须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及其附件的内容,并按要求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及《招标告知函》(详见招标公告附件,由投标申请人自行下载或联系招标代理获取),以及按照公告要求办理报名等相关手续,否则投标报名无效。
 
7.2报名文件:投标申请人需将法人授权代表签字或单位盖章的《投标报名登记表》(须同时提供扫描PDF版和可编辑的Word版)及《招标告知函》(提供扫描PDF版),并连同购买招标文件的付款凭证,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招标代理的邮箱。
 
7.3招标代理在收到上述7.2条投标申请人提交的报名文件后,将全部的招标文件发送到投标申请人在《投标报名登记表》中所登记的电子邮箱。未在招标代理进行报名登记并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8、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9、招标文件的发售
 
发售时间: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3月21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