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甘肃天水石油分公司成县小川加油站双层罐改造项目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中国石化销售 甘肃天水石油 成县小川加油站双层罐改造项目经中国石化销售 甘肃石油 石化销售甘发[2018]487号

招标公告

1.标条件

中国石化销售 甘肃天水石油 成县小川加油站双层罐改造项目经中国石化销售 甘肃石油 石化销售甘发[2018]48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 为中国石化销售 甘肃天水石油 ,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此次招标活动。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规模: 现进行油罐, 工艺管线的改造, 油罐改为SF双层罐, 加油管线改为双层管线,卸油管道、油气回收管道、通气管道采用20#无缝钢管。 本站设置SF双层储油罐4台,其中30m3汽油储罐2台,50 m3柴油储罐2台, 总容积为160m|3, 柴油罐容积折半计算后油罐总容积为110m3。 罩棚下设置加油机2台。

2.3 招标范围:项目清单包含的所有建设内容的工程施工。

2.4 建设

2.5 计划工期:25日历天。

2.6 质量标准:合格。

3.标人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 3 年 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

3.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近三年 至少有 3 项 以上类似项目业绩

3.4

3.5 2018年被分公司评价为不合格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

3.6 投标人需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7 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为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8 技术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19年313 日至2019年318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