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邵阳市龙须塘污水处理新建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邵阳市龙须塘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

邵阳市龙须塘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省市规范性文件规定,就邵阳市龙须塘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PPP项目政府采购编号:邵财采计[2019]000018、采购委托代理编号:0623-1985N2115003)进行资格预审,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特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资格预审。

1.采购条件

邵阳市龙须塘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PPP项目已由邵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邵阳市人民政府(项目授权主体)授权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邵阳市公用事业局)(采购人)为邵阳市龙须塘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PPP项目的实施机构,并审核通过了项目实施方案,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建设

2.2建设内容:邵阳市龙须塘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

2.3建设规模:

本项目通过采用A2/O+二沉池+微絮凝深床滤池+接触消毒处理工艺对污水进行处理,实现近期日处理规模10万m3的污水处理量,项目用地面积为56109.66m2,合84.16亩,用地指标为0.561m2/m3·d。

为了加强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保障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安全正常运行,排水户向城市排水设施所排放的污水,须符合《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 31962-2015)的规定。出水水质须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2.4投资规模:根据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市发改环资﹝2018﹞261号),项目厂区部分投资估算为31482.46万元。根据市财评中心对本项目的投资估算的评审意见报告(邵财评﹝2018﹞135号),本项目估算总投资额为28173.94万元,相比可行性研究报告共核减金额为3308.52万元。

2.5项目合作期:本项目的合作期限为30年(含建设期1年,建设期从开工令发布之日起计算)。

3.采购需求

(1)本项目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通过政府采购选择优秀的社会资本与政府合作。邵阳市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建设 作为政府出资代表,与经政府采购选定的社会资本合资成立项目公司,最终由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邵阳市公用事业局)与项目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项目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更新等具体工作,并有权利根据合同约定获得污水处理服务费。

(2)项目合作期满时,项目公司应在恢复性大修后将符合PPP项目合同约定标准的项目资产、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邵阳市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3)邵阳市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建设 代表政府持有该项目公司5%股权,社会资本持有该项目公司95%股权。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申请人基本资格条件(申请人是境内企业的)

申请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半年(2018年9月~2019年2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半年(2018年9月~2019年2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复印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半年(2018年9月~2019年2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半年(2018年9月~2019年2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备注:(1)申请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者“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件,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未实行登记制度改革的证件在有效期内的继续有效使用。

4.2、申请人特定资格条件(申请人是境内企业的)

4.2.1 主体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4.2.2财务要求

截至2017年12月31日企业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6亿元(以申请人2017年度由独立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

4.2.3信誉要求

(1)申请人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没有发生过重大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或重大投诉事件。没有被湖南省、邵阳市人民政府和建设主管部门文件规定禁止参加本地区建设活动。

(2)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评审时“信用中国”网站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2.4业绩经验要求

具有以下业绩:

(1)在中国大陆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具有至少一个日设计处理规模不低于10万吨城市污水处理厂的运营业绩,且已经成功运行一年以上(包括申请人及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的业绩);

(2)在中国大陆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正在运行维护(正式投产运行的,不含试运行和已经期满移交的)的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规模合计不小于70万吨(包括申请人及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的业绩);

备注:申请人的业绩必须是以独立运营人身份承担的或牵头(主要)运营人身份承担的业绩。

4.2.5施工资质要求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含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施工资质证书应由申请人提供。由申请人子公司(含控股子公司)提供的,除该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的情形外,均视为无效。

4.2.6设计资质要求

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须包含排水工程);

(2)具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并同时具有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应由申请人提供。由申请人子公司(含控股子公司)提供的,除该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的情形外,均视为无效。

4.2.7联合体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含境外企业)提出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参与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其牵头人和成员的数量合计不能超过两家;

(2)联合体成员均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联合体成员应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工作和责任(包括分工、权利义务、出资比例),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5)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6)联合体成员均应符合第4.1、第4.2.1、第4.2.3条的资格条件;联合体成员中担任本项目牵头方即运营方的成员应至少符合第4.2.2、第4.2.4条的资格条件; 联合体成员中担任本项目施工方的成员应至少符合第4.2.5条的资格条件;联合体成员中担任本项目设计方的成员应至少符合第4.2.6条的资格条件

(7)参与投标的联合体双方均须占股,作为联合体的牵头方即运营方在项目公司的股权出资比例不得低于51%,作为联合体的另一方在项目公司的股权出资比例不得低于1%。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或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社会投资人,可以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以自己的名义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的,联合体和联合体成员的投标均无效;联合体成员又加入到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的,有该成员参加的所有联合体投标均无效;

(9)施工资质证书、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由联合体成员的子公司(含控股子公司)提供的,除该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的情形外,均视为无效。

4.2.8其它要求:申请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按不合格供应商处理:(a)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b)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

4.3申请人是境外企业的资格要求

如境外企业参与本次资格预审活动的,则必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1)提供企业注册或登记证书;(2)境外企业可以与境内施工、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企业必须满足本章节中特定资格要求第4.2.5条要求,联合体成员中的设计单位必须满足本章节特定资格要求第4.2.6条要求,境外企业必须满足本章节中特定资格要求第4.2.2、4.2.3、4.2.4要求。境外企业申请文件中所有外文版证明资料(含相应的证书等)必须提供对应的中文翻译版,且必须附国内有资质的翻译机构证明资料复印件。

5.资格预审方法

5.1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有3家以上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的,采购人可以继续开展采购文件准备工作;项目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足3家的,采购人应当在调整资格预审公告内容后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项目经重新资格预审后合格申请人仍不够3家的,可依法变更采购方式。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经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1)当合格申请人在8家(含8家)以下时,所有合格申请人全部入围;(2)当合格申请人数量超过8家时,由评审小组对合格申请人按照资格预审文件第三章第2.3款评分标准进行量化打分并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若有申请人得分相同的,则按并列名次进行排名且不分先后),采购人按排名先后顺序确定8家单位入围(但因出现排名并列情况可能导致入围单位数量增加的情况除外):①若没有出现排名并列情况的,只确定排名第一至第八的申请人入围,其余名次在后的申请人不再入围;②若出现排名并列情况的,当排名(含并列)第一的申请人总数已达到8家及8家以上时,只确定上述排名第一的所有申请人入围,其余名次的申请人不再入围;当排名(含并列)第一的申请人总数未达到8家时,则由排名紧随其后的申请人依排名(含并列)先后进行递补(同一并列名次的申请人全部递补),排名第一和递补的入围申请人总数达到8家后,其余名次在后的申请人不再入围。若同时并列排名第八的申请人有多个时,第一至第八名的单位单位全部入围,其余名次在后的申请人不再入围。

5.3本项目只有参与资格预审并通过资格审查的社会资本才能参与投标。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时间:自2019年34日起至201931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00 分至 12  00 分,下午 2 30 分至 5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

6.2

6.3方式: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装订成册)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以及法定代表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限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代理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加盖公章(限授权委托代理人报名时提供);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如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6.4售价:人民币400元整,现金支付,售后一概不退。

6.5未按规定获取的资格预审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申请人自负。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7.1资格预审文件的组成和格式的要求详见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7.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2019326 8 00分起至 9 00分止。提交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32600分。

7.3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湖南省

7.4逾期提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接受。

7.5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须参加资格审查会,否则资格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8.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澄清、更正、通知和资格预审结果等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均在邵阳市政府采购网( )上发布。

9.其他说明

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并确认参加投标竞争的,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以银行电汇或转账方式交纳300万元人民币的参加采购活动的投标保证金。

10.

采 购 人: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邵阳市公用事业局)

地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邵阳市龙须塘污水处理新建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