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19年装置维保项目标段二(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招标编号:0624-191336632C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 委托,现对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 2019年装置维保

招标编号:0624-191336632C 

 

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 委托,现对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 2019年装置维保项目标段二(重新招标)的下述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对该项目进行密封投标。招标人已落实该项目购置资金,将切实保证本招标项目项下各合同能够顺利实施。

1.招标编号:0624-191336632C 

2.招标内容:

合同包

项目名称

数量

服务内容及具体要求

服务质量

要求

实施

地点

1

(电气管理团队)设备维护

1项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 厂区指定地点

服务期限

一年,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的为准。

备注:本项目按合同包进行评标与授标。投标人必须对同一个合同包中的全部货物与服务进行投标,不得仅对合同包中的部分货物或服务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招标服务;

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必须具备电力监管机构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3级及以上、承修类2级及以上、承试类3级及以上资质;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6)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查封、破产等权利状态受限状态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fujian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