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和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滤油机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1     浏览:0    
核心提示:和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滤油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和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超临界机
  和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滤油机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和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滤油机,招标人为内蒙古和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滤油机,进口品牌
 
     2.2 交货期: 2019年5月
 
 2.3 交货地点:和林电厂施工现场(车板)
 
2.4 付款方式:7:2:1,即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合同设备交付,待全部合同设备交付完毕后,提供验收清单、质量检验合格证明给买方,卖方将合同总价100%的符合国家税法的全额增值税(16%)专用发票提交给买方,买方验明、审核无误后1个月内,支付合同总价的70%,设备安装调试验收整体合格,完成该设备试运行达到合同技术协议规定的保证值后付合同总价的20% ,剩余的合同总价的10%做为设备质量保证金,质保期结束无质量问题买方在1个月内支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
 
3.2.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新版营业执照);
 
3.2.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2.3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3.2.4必须为一般纳税人的证明;
 
3.2.5企业近五年(2013年至2017年)应具有同类型设备业绩2份;
 
3.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7允许代理商和经销商的投标(出具生产厂家唯一授权委托书);
 
3.2.8 如为进口品牌,国内制造的,需提供国外商标注册文件及营业执照;
 
3.2.9 如为纯进口产品,需提供原产地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在已发布的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2019年3月11日9:00起至2019年3月18日17:00止),登陆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出售招标文件方式及银行账号: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3月11日9:00起至2019年3月22日17:00止。
 
4.2.1支付方式:仅支持线下电汇支付,系统不支持其他购买方式,否则将无法下载标书。
 
4.2.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通知,投标人自行登陆平台查看。
 
4.2.3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应将招标文件费用的汇款底单上传至网上,待审核通过后,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2.5 招标文件费:1000元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