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焦炉地面除尘站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7     浏览:0    
核心提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焦炉地面除尘站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焦炉地面除尘站建设项目土建工程进行
  

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焦炉地面除尘站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焦炉地面除尘站建设项目土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满足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焦炉地面除尘站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
 
2.2项目概况: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现有三座 4.3m捣固侧装焦炉,共 3×55孔,年产全焦 105万吨。本次工程为新建焦侧地面除尘站。建设场地(属于化工企业生产区域内且正常生产中)已经完成“三通一平”工作,具备进场施工条件。
 
2.3招标范围:按照设计单位提供的施工图纸,完成本项目地面除尘站土建工程施工。具体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地面除尘站及室内外附属设施(结构加固部分第二轨轨道梁加固、第三轨柱面牛腿加固及钢筋梁混凝土粘钢除外)。
 
2.4计划工期:45日历天,投标人根据自身实力及项目工期进度要求自行填报最短工期。
 
2.5工程质量要求:满足设计图纸的要求并符合国家和行业最新规范、技术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6 项目地点: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花山工业园区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厂区内,招标人指定地点。
 
2.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近三年基本开户银行资信证明),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5-2017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
 
3.4项目经理及其他项目管理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应具有国家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且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书;
 
(2)拟配备的项目经理及其项目管理人员非建设方同意不得更换,并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
 
3.5其他要求:
 
(1)拟投入的其他专业人员配备合理,能满足本招标项目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售后不退。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3月06日起至2019年03月13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获取招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