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环境保护监理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6     浏览:0    
核心提示: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环境保护监理监测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环境保护监理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五强溪水电站位于湖南省沅陵县五强溪镇,所处水系为沅水干流。水库正常蓄水位108.00m,防洪限制水位98.00m,死水位90.00m。水库总库容43.5亿m3(P=0.01%),防洪库容13.6亿m3,调节库容20.2亿m3,为季调节水库,电站装机容量1200MW(5×240MW)。扩机工程以发电为主,装机2台,单机容量250MW,为一等大(1)型工程。计划于2019年4月准备工程开工,2019年10月主体工程开工,2023年12月工程完工,施工工期共57个月。征占地总面积821.5亩,其中新增用地面积528.87亩,利用原工程已永久征收的土地311.84亩。
2.2招标范围及内容
按国家、行业及湖南省现行的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规范性文件以及“三同时”相关制度要求,对照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及批复文件要求,结合当地主管部门验收要求及现场施工实际情况,开展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环境保护监理、环境保护监测技术服务工作。主要技术服务内容如下:
环境监理:承担全面核实环境保护相关的工程设计文件与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环境保护设计文件相符性任务;督查项目施工过程中各项环境保护措施的落实情况;组织建设期环境保护宣传和培训,指导承包商落实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对环境保护措施变更和涉及环境保护的工程变更进行监督,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好与各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与联系,配合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工作;编制环境监理报告;协助建设单位做好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跟踪五强溪扩机工程建设过程中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关政策法规的变化,及时调整五强溪扩机工程环境保护工作内容。
环境监测:依据国家、行业及湖南省现行的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规范性文件、建设项目环评及其批复文件、环境监理合同等,对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施工期与运行期开展环境监测,编制提交监测报告及验收过程中监测工作所需要的一切报告或总结材料,对工程区环境质量状况进行分析评价,向建设单位提交总结成果;协助建设单位做好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
环境保护验收监测 报告编制技术服务:查验、监测、记载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的建设和调试情况,编制验收监测 报告。
服务标准:符合《关于进一步推进建设项目环境监理试点工作的通知》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 水利水电类》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 生态影响类》 、《水电工程环境监理规范》 等国家、行业及湖南省现行的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规范等文件要求,工作质量和提交的成果满足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要求。
提交的成果 :环境监理实施方案,环境监理报告 ,环境监理专题报告、审核意见、请示、会议纪要、监理通知等文件,各类统计报表、巡查记录和环境监理日志,影像资料,检测记录等;环境保护监测报告 、验收监测 报告等。
提交成果数量:电子版:1份,纸质版:日常成果 提交数量1式6份,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所需资料数量1式20份。
监理服务期为业主发出的开始监理、监测通知中载明的开始日期起至扩机工程完工之日止 ,预计时间57个月。
监测服务期为业主发出的开始监理、监测通知中载明的开始日期起至通过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之日止。其中施工服务期为业主发出的开始监理、监测通知中载明的开始日期起至扩机工程完工之日止 ,预计时间57个月;运行服务期为扩机工程完工次日起至通过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之日止(以环境验收报告公示期满当日为准),预计时间36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确认的环境保护监测资质认证,或列入了环保部门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综合检测机构名单;需要地方主管部门准入许可的,要求投标人提供许可文件。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应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的监测业绩,投标人或投标人分包的监理单位近5年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的2个及以上环境保护监理业绩 。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 。
3.5总监理监测工程师 及人员:拟投入本合同实施的监理、监测人员结构合理、人员足够、专业齐全、经验丰富,具体要求如下:
3.5.1总监工程师:必须与投标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持有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监测人员上岗合格证》,具有5年以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监测工作经验,至少全过程担任过1个及以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监测项目负责人(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5.2监理工程师、监测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1年以上同类工程环境监理工作经验。监测工程师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监测人员上岗合格证》,具有1年以上同类工程环境监测工作经验。(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7其他
3.7.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7.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7.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与本招标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 ;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工程师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3月6日至2019年3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