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煤场全封闭改造#1煤场全封闭改造招标

   日期:2019-03-05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煤场全封闭改造项目,已由平山西柏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备案方式批准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煤场全封闭改造项目,已由平山西柏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备案方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1煤场全封闭改造(招标编号:HBCT-190163-001)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拟对西电公司#1煤场进行改造,建设罩式气膜全封闭设施,项目完成后封闭煤场总面积约为30800平方米,外墙尺寸为长280米、宽110米、高不低于42米(总高度含挡煤墙高度)。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2.1 建设气膜罩式全封闭设施,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勘测、设计、周边设施拆除(挡风抑尘墙、挡煤墙、灯塔、雨水沉淀池)、新建挡煤墙(高度不低于6米)、出入通道、雨水排水系统、电气一次接线及设备布置、煤场封闭电气二次部分、煤场封闭控制部分、基础部分、设备系统、控制系统、监控系统、钢索系统、膜罩系统、电气系统、照明系统、防雷系统、接地系统、气密系统、保温系统、通风系统、监测煤、粉尘浓度及抑尘系统、喷淋系统、消防系统、斗轮机和出入通道干雾抑尘系统及安全部分、自动煤场盘煤仪系统、斗轮机无人值守全自动控制系统、洗车平台、场内推煤设备适应性改造、煤场外部皮带封闭、挡煤墙内钢制检修平台、挡煤墙外桥架彩钢板防雨帘、周边硬化、垃圾外运等满足气膜封闭煤场安全、环保、可靠运行的所有系统。

2.2.2 投标人负责备案、消防和环保手续的跑办,包括备案后续工作;消防报审、消防检查、消防验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取得环评批复、出具项目环境验收监测报告、完成项目环保验收、环保检查;项目安全评价(安全预评价、安全验收评价、安全现状综合评价、专项安全评价)、项目职业卫生评价、防雷系统第三方评价等。投标人负责出具项目涉及的安健环评价、消防评价、防雷评价报告并通过第三方验收。

2.2.3 投标人负责依据《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建设项目职业卫生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完成其中要求各项工作,包括相关报告编写并组织专家通过评审等。开工前,完成安全生产条件和设施综合分析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 计划工期:5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条件,不满足不能参加投标:

3.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煤炭行业或电力行业)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或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业绩须满足以下条件:近五年内(2013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不少于两个煤场封闭工程总承包业绩(投影面积不小于10000平米,含基础施工,截止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时投运时间超过1年,目前运营良好)。

3.4 项目组织和管理须满足以下要求:

分包商施工组织结构要求

3.4.1 分包商须建立项目管理机构,机构须包含项目经理、安全专工、质量专工、材料员和各种专业人员,分包商须提供为以上人员缴纳三年以上三险一金的证明材料(投标时需载明、施工时不允许更换)。

3.4.2 项目经理须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和工程师或建造师等职称,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项目工作经验,须提供分包商委派其为项目经理的证明材料。

3.4.3 安全专工须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

3.5 在招标人系统企业公开招标工作中有失信行为的单位禁止参加此标段投标及后续工程建设、采购、服务等工作;投标人须保证自身及分包商的投标文件内容真实可靠,如有虚假,须共同承担一切后果。

3.6 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良好,无商业欺诈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资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投标人须提供以上相关内容的承诺书,投标人若隐瞒事实或提供虚假信息,招标人一经查实,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3.7 国家有关规定(法律、行政法规等)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其他规定的,投标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完成上述工作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359时至201931117时(北京时间)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326100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