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神东煤炭集团洗选中心耐磨管道专业化服务项目

   日期:2019-03-04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神东煤炭集团洗选中心耐磨管道专业化服务项目,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
 1.招标条件
    神东煤炭集团洗选中心耐磨管道专业化服务项目,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30047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1个标段

神东洗选中心选煤厂除消防管道、暖气管道、清水管道外,所有煤泥水管道、介质管道、稀介管道、循环水管道及在用耐磨管材料管道的包工包料更换与日常维修维护工程,以及各选煤厂现采用耐磨陶瓷材料进行耐磨处理的包工包料工程。各选煤厂耐磨管道长度见附件。

1.负责所有煤泥水管道、介质管道、稀介管道、循环水管道及在用耐磨管材料管道(不包含普通钢管之间的维护更换)的日常保养、维修,保证管道不出现“跑、冒、滴、漏”现象。

2.负责耐磨管道制作、更换、安装,按各选煤厂要求对需要更换和改造的管道进行准确测绘、制作并及时更换。

3. 负责耐磨管道上的阀门、吊挂、支撑(甲方提供材料)等附属设施的安装。

4.离心机腔体内部及出料口,分流箱、浓缩池入料缓冲箱等地点(原采用耐磨陶瓷)的耐磨处理施工包工包料工程。

5.维护、更换的管道颜色必须符合神东洗选中心要求。

6.按照甲方要求,建立并及时更新各选煤厂的耐磨管道台账,服务完成后做好各项服务记录并按月提报工作总结。

7.服务过程中新增耐磨管道(钢管更换耐磨管道,改造新增耐磨管道)按寄售合同单价另行结算。

服务期限:3年

神东洗选中心各选煤厂耐磨管道长度(不含普通钢管)

序号

选煤厂名称

截止2018年底共计(米)

1

上湾选煤厂

5320

2

乌兰木伦选煤厂

5412

3

哈拉沟选煤厂

11198

4

补连塔选煤厂

9323

5

大柳塔选煤厂

16266

6

保德选煤厂

16358

7

榆家梁选煤厂

1863

8

石圪台选煤厂

3745

9

布尔台选煤厂

7108

10

煤制油选煤厂

2180

11

锦界选煤厂

1685

12

合计

80458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耐磨管道生产厂家; 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投标人需具有管道安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4)投标人需具有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有效期内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 5)投标人需具有近年内(2016年至2018年)耐磨管道(DN200及以上)在选煤厂的销售业绩(不少于1000米)(提供业绩合同原件扫描件); 6)投标人需具有近年内(2016年至2018年)在选煤厂的管道专业化维护(维修)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原件扫描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网上购标请于
2019年03月04日 09时00分2019年03月11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3-26 09: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