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卫辉市畜牧局分子生物学实验室装修改造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9-02-25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名称:卫辉市畜牧局分子生物学实验室装修改造项目二、项目编号:卫交采2019GT002号三、项目概况1、采购内容及标段划分:
  一、项目名称:卫辉市畜牧局分子生物学实验室装修改造项目

二、项目编号:卫交采2019GT002号

三、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2、采购范围:竞争性谈判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3、预算金额:26万元

4、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5、质量要求:合格;

6、工期要求:30日历天;

四、合格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纳税凭证,最近六个月(其中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证。

4、财务证明,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度(2015年度-2017年度)任意一年度的审计报告。供应商的成立不足一年的,应提供资信证明。

5、谈判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7、社保:投标人须提供开标前半年内项目经理及授权委托人的社保证明材料。

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网站的查询截图,查询日期为谈判公告发布日期之日后】。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1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五、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及下载谈判文件时间:2019年2月26日8:30——2019年2月28日18:00(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供应商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2月26日8:30——2019年2月28日18:00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开始时间:2019年3月6日09:00时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