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用工程等区域机械专业维护保运及检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2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负责包头煤化工有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
 
负责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用工程等区域机械专业维护保运及检维修工程施工工作,服务的范围及工作内容如下:
 
1.1公用工程中心所辖区域内现有和新增的动、静设备及其附件,管道(含地下管网)、阀门及其附件的维护维修、抢修、计划检修(含大检修)以及与之配套的防腐保温、架子工程。
 
1.2消防气防中心、安保大楼、供销中心仓库区域、生产管理区及机电仪中心界区现有和新增的动、静设备及其附件,管道(含地下管网)、阀门及其附件的维护维修、抢修、计划检修(含大检修)以及与之配套的防腐保温、架子工程。
 
1.3以上区域内现有或新增起重机械、通风系统、供水系统、供风系统、雨水系统、污水系统、回用水系统、消防系统的维护维修、抢修、计划检修(含大检修)以及与之配套的防腐保温、脚手架工程。
 
1.4以上区域内单项施工预估费用在集团公司招标限额以下的技术改造、安措(含隐患治理)、环措及科研等项目的施工。
 
1.5以上区域内仪电专业、框架单位维护检修相关的起重、防腐保温、架子工程等配合工作。
 
1.6因工作需要,甲方另行安排的检修施工任务。
 
注:
 
1.1装置界面划分按甲方生产部门管理规定执行,如装置管辖范围发生变化则乙方服务范围也随之发生变化,解释权归甲方。
 
1.2维护保运:指以固定人工综合单价为结算形式的检修工作,如设备巡检、状态监测(点检)、故障查找及故障处理等。
 
1.3检维修工程:指维护保运工作外,以合同约定结算标准进行据实结算的检修、施工工作。
 
1.4维护保运与检维修工程界面以本招标文件约定及《石油化工行业生产装置维护维修定额》(2004版)进行划分,解释权归甲方。
 
1.5计划检修:指装置计划停工进行检修的工作,如装置停工大检修等。
 
1.6抢修:指为消除装置在生产运行过程中突发故障,需采取不间断24小时连续作业,尽快恢复生产的检修工程;或装置停工检修中,为减少检修时间,甲方要求必须连续作业的,属于关键路线的检修工程。
 
2)项目地点
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工业园区即包头市九原区南绕城路46公里处,打拉亥火车站附近)。
 
3)合同期限 
合同期限(暂定):自2019年4月1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共计五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从事设备维护检修相关业务的单位,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以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2) 投标人应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并同时至少取得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颁发的“A1-Ⅰ静设备保运、A2-Ⅰ转动设备保运、B2-GCⅡ压力管道检维修、H1涂料防腐施工及J1保温施工”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证书或检维修能力评定报告 (在有效期内)。 3) 投标人应取得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事大厅→业务专栏→管理体系认证与服务认证→相关信息系统→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 4) 投标人应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今)无安全重大事故。 5) 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内应没有如下不良记录①存在贿赂、骗取中标、逃税骗税、恶意逃废债务、恶意拖欠货款、合同欺诈受等严重失信行为的(查询网址: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信信息公开栏进行查询);②被列入甲方黑名单的;③因检修质量、安全、服务问题等被解除合同的。 6) 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内有北方地区大型石油、石化或煤化工公司生产装置维护维修业绩(提供合同及相关证明文件)。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2月22日 08时30分至2019年02月27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