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杨房沟水电站发电机断路器(GCB)成套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2     浏览:2    
核心提示:杨房沟水电站发电机断路器(GCB)成套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招标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
  

杨房沟水电站发电机断路器(GCB)成套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发电机断路器(GCB)成套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杨房沟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境内的雅砻江中游河段麦地龙乡上游约6km处,是雅砻江中游河段1库7级开发的第6级,上距孟底沟水电站37km,下距卡拉水电站33km。电站坝址距西昌的公路距离约235km,距木里县城约156km。
 
杨房沟水电站枢纽工程等别为一等,工程规模为大(1)型。工程枢纽主要建筑物由挡水建筑物、泄洪消能建筑物及引水发电系统等组成。挡水建筑物采用混凝土双曲拱坝,坝顶高程2102.00m,正常蓄水位2094m,最大坝高155.00m;泄洪消能建筑物为坝身表、中孔+坝后水垫塘及二道坝,泄洪建筑物布置在坝身,消能建筑物布置在坝后;引水发电系统布置在河道左岸,地下厂房采用首部开发方式,尾水洞布置在杨房沟沟口上游。杨房沟水电站的开发任务为发电,电站总装机容量1500MW,安装4台375MW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
 
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杨房沟水电站。
 
2.2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标的招标设备范围为:4台套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并提供技术资料和相关的技术服务等。“1台套”定义为一台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及其附属设备(对应1台机组)所要求的总数量。
 
2.3交货期
 
设备的交货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12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发电机断路器(GCB)制造商,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发电机断路器(GCB)制造商对本采购项目唯一授权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销售代理商。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发电机断路器(GCB)制造商或其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一个发电机断路器(GCB)制造商对本标采购的发电机断路器(GCB)及附件,只能委托一个销售代理商参加投标。
 
3.2发电机断路器(GCB)制造商设计和制造过额定电压不小于20kV、额定电流不小于13000A、额定短时耐受电流不小于100kA的SF6发电机断路器(GCB)成套装置,且有2年及以上水电站安全稳定运行业绩。投标人应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高海拔绝缘水平试验报告。
 
3.3代理商必须具有进口许可资格,具有代理类似产品进口的业绩。
 
3.4代理商已经就本项目采购设备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发电机断路器(GCB)制造商签订了销售代理协议。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19年2月21日17:00:00至2019年2月27日17:00:00(北京时间,下同)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