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1、#2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2     浏览:1    
核心提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1、#2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招标公告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1、#2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
  

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1、#2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1、#2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机组介绍: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装机容量为2×350MW。锅炉采用东方锅炉厂制造的超临界参数锅炉,单炉膛型、一次再热、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Π型布置燃煤直流炉。汽轮机采用东方汽轮机厂制造的CJK350/283.112-24.2/0.4/566/566,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双缸双排汽、抽汽、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机。发电机采用东方电机厂制造的QFSN-350-2-20型三相、二极、隐极式转子同步发电机。#1机组于2017年11月投产发电、#2机组于2017年12月投产发电。
 
检修地点:甘肃省武威市工业园区凉古公路南2号
 
服务期限:2019年4月2日至4月22日(#2机组)、2019年5月1日至5月19日(#1机组)。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第一标段招标范围: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1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1机组汽机、锅炉、电气、灰硫专业各系统的检修及金属监督项目配合工作。
 
第二标段招标范围: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2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2机组汽机、锅炉、电气、灰硫专业各系统的检修及金属监督项目配合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并具有相关的资质和履约能力,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安全生产许可证;须具有电力设施承装(修、试) 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须提供2016年至今300MW及以上火电厂同类型检修项目的业绩证明(以合同签订日为准);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今)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书。
 
6).投标人须通过ISO或同等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7).投标人最近三年内(2016年至今)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8).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记录证明,具体为在中国裁判文书上查询情况截图(在高级检索中选择案由/贪污贿赂/行贿或对单位行贿选项,输入需查询的单位名称或人名后对查询结果截图)。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上述条款,本项目参照执行,未尽事宜由项目法人解释)。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发布。请投标人于2019年2月21日至2019年2月25日,每日00:00分~24:00分(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登陆在线下载招标文件。网上系统报名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发布的截止时间(发布时间为n × 24小时,n≧5为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发布招标文件的天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