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科右中热电厂扩建工程550kV电流互感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0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科右中热电厂扩建工程550kV电流互感器采购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一、招标条件本内蒙古京科
  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科右中热电厂扩建工程550kV电流互感器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科右中热电厂扩建工程550kV电流互感器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科右中热电厂扩建工程本期扩建一台350MW超临界直接空冷供热机组。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科右中热电厂扩建工程550kV电流互感器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科右中热电厂扩建工程550kV电流互感器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相关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设备。
 
3.2投标人的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所投标产品的生产销售。
 
3.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内无骗取成交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设备质量问题。
 
3.4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5不接受制造厂代理商投标。
 
3.6近年(2010年1月1日至今)内至少具有10台套设计、制造和销售500kV及以上等级或相似条件下(550kV电流互感器)的业绩。
 
3.7满足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基本资格要求。
 
3.8投标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9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3.9.1报名时间:2019年02月20日至2019年02月26日下午5:00结束(北京时间),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
 
3.10投标报名时携带资料
 
3.10.1企业营业执照。
 
3.10.2企业业绩(合同关键页包括:①合同封面;②显示项目名称、台套数量、500kV及以上等级或相似条件的内容等页面;③签字盖章页)。
 
3.10.3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以及经办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
 
注:投标人将报名资料原件的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公司邮箱,资料不全将被拒绝;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2月20日20时00分到2019年02月26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到招标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招标文件费1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3月20日9时30分
 
递交方式:招标文件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3月20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