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国华河北分公司风机备件维修及备件检测平台应用服务项目

   日期:2019-02-20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国华河北分公司风机备件维修及备件检测平台应用服务,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国华河北分公司风机备件维修及备件检测平台应用服务,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100721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满井、佳鑫风电场,总计安装255台风机,满井风电场安装122台GE1.5MW风机,佳鑫风电场安装GE1.5MW风机93台,华锐1.5MW风机40台。                                       

黄骅风电场安装华锐1.5MW风机66台。             

恒泰、冰峰风电场安装金风1.5MW风机189台,金风750kW风机83台,上海电气1.25MW机组158台。            

2.2招标内容:本项目共分为四个标段。

标段一:尚康区域GE1.5MW、华锐1.5MW风机常用备件的维修,主要包括机侧、网侧变频器、crowbar单元、网侧、机侧检测板、PLC模块等备件的检测、修复、测试、出具维修报告等工作。                       

标段二:黄骅区域华锐1.5MW风机常用备件的维修,主要包括机侧、网侧变频器、crowbar单元、网侧、机侧检测板等备件的检测、修复、测试、出具维修报告等工作。                    

标段三:赤沽区域金风750kW、金风1.5MW、上海电气1.25MW风机常用备件的维修,主要包括AC-2变频器、IGBT、编码器、UPS电源等备件的检测、修复、测试、出具维修报告等工作。                                            

标段四:一套GE1.5sCWE机组SSB变桨系统检测平台和一套华锐1.5MW机组KEB变桨系统检测平台的开发、调试及应用,对变桨器件性能进行测试,对老化的器件提前进行更换。详见技术规范书、清单。

2.3服务周期:

标段一、二、三:自协议签订之日起24个月或协议维修费用不够支付下次维修费用止,以先到者为准                                 

标段四: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及性能试验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000万元(含)及以上;2)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风电设备维修或技术服务内容;3)投标人在2015-2017年期间,须累计具有500万元(含)以上风机备件维修业绩,需附合同证明材料;4)资信、财务状况要求:投标人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提供2016年和2017年的财务状态表;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网上购标请于
2019年02月19日 08时30分2019年02月25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3-19 09: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