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石嘴山市润泽供排水有限公司涉水材料采购项目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石嘴山市润泽供排水 涉水材料采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石嘴山市润泽供排水 涉水材料采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采购远传水表、阀门、PE管、PPR管及钢丝网骨架复合管PE(消防)
2.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五个标段。             一标段:远传水表             二标段:阀门(表前阀和表后阀) 三标段:PE管 四标段:PPR管 五标段:钢丝网骨架复合管PE(消防)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一标段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本项目设备生产制造和服务能力的合格投标人,(2)拟供货物制造商须具有有效的生产许可证,(3)生产厂家须具有无线远传水表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或型式批准证书。 二三四五标段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本项目设备生产制造和服务能力的合格投标人,(2)拟供货物制造商须具有有效的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如为代理商还须具有拟供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专项产品代理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函(产品代理授权书须注明有效期,同品牌同型号的货物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参加投标。投标企业必须有宁夏当地指定的售后服务点【提供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和服务电话】。 3.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根据国发【2014】20号和最高法释【2013】17号文件规定,凡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企业禁止投标。(“信用中国”网站: /)。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结束后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 4.2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购买、续费、激活等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到自治区 四楼办理,联系电

编辑nxggzyj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