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武进区太湖湾片区美丽乡村示范区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武进区太湖湾片区美丽乡村示范区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武进区太湖湾片区美丽乡村示范区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编号:CT-GC-2019021
武进区太湖湾片区美丽乡村示范区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武进区太湖湾片区美丽乡村示范区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编号:CT-GC-2019021号
受江苏武进太湖湾旅游发展 的委托,对武进区太湖湾片区美丽乡村示范区规划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文件。有关事项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武进区太湖湾片区美丽乡村示范区规划项目
2.区域位置:武进区太湖湾片区美丽乡村示范区位于武进区东南部,地处无锡、常州、宜兴三市交界,片区山清水秀,城湾山、太湖滨湖岸线迤逦,各色果林、乡村聚落共同构成了层次丰富的景观体系,区位条件得天独厚,距离常州市中心 37 公里。
3.项目预算: 99.5万元
4.最高限价: 99.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一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其它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城市规划师或注册城市规划师;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文件发售时间自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2月27日(节假日除外)17:00,逾期不予受理。
2.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自行下载投标公告附件“报名申请表”,并按表格要求填写。
报名所需资料:
(1)报名申请表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
 (4) 项目负责人高级城市规划师或注册城市规划师证书复印件
以上所有报名资料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投标人可至 综合科1605室(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大道17号金源大厦16楼,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xsdzb.
 
标签: 武进区太湖湾片区美丽乡村示范区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