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两地三中心”容灾系统建设项目一期广域网线路租用项目

   日期:2019-02-15     浏览:0    
核心提示: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1.2 项目概况为提高信息安全水平,保障各类业务应用系统稳定可靠运行,华能集团按照两地三中心容灾模式进行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2 项目概况

为提高信息安全水平,保障各类业务应用系统稳定可靠运行,华能集团按照“两地三中心”容灾模式进行信息系统容灾建设,已建设完成华能集团应急容灾系统,其中,在同城容灾中心(临时租用北京联通机房)保护重要信息系统数据,在异地容灾中心(临时租用华能山东分公司机房)保护核心信息系统应用。生产数据中心位于北京西单华能大厦。华能集团正在山东青岛建设专用异地容灾中心机房设施,预计在2018年底建成投用。

根据华能集团《容灾系统技术规划设计方案》。

容灾系统两地三中心互联线路主要线路应包括,西单生产中心至青岛容灾中心线路、西单生产中心至亦庄同城容灾中心线路、亦庄同城容灾中心至青岛容灾中心线路。

公有云接入线路主要线路应包括,西单生产中心至公有云线路、青岛容灾中心至公有云线路。

互联网线路主要线路包括:西单生产中心互联网出口,青岛容灾中心互联网出口。

目前西单生产中心至亦庄同城容灾中心已有622MbpsSDH线路、至公有云已部署20MbpsMSTP线路,至互联网线路已具备。

根据规划,现需新增3条广域网线路,分别为,北京西单生产中心至青岛容灾中心,线路带宽500Mbps、青岛容灾中心至互联网线路带宽200Mbps、青岛容灾中心至公有云线路带宽20Mbps。

1.3招标范围: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两地三中心”容灾系统建设项目一期广域网线路租用项目。

2.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具有电信增值业务许可(ISP)或国家骨干网运营商认证。

3.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有效期内。

4. (1)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无违法、违纪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在华能系统内中无不良履约记录和失信行为。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投标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6)没有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

投标申请人须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企业财务报表、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

5. 投标人承担过国内大型企业同类、同等规模专线、机房租赁或互联网项目,并且有足够的通信线路服务项目成功案例。

投标人近一年应具有5个及以上与本项目类似通信线路项目经验。

6. 不是联合体。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8. 发出中标通知书前,中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如果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或拒绝提供,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9.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2月15日9:00起至2019年2月21日17:00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