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仪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受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 委托,对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 仪器采购项目的下述货物、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

第一章  招标公告

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 委托,对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 仪器采购项目的下述货物、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招标编号:FJTC-1923009

2. 招标内容一览表

合同包

品目号

产品

数量

单台限价(元)

合计(元)

合同包限价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1

1-1

全站仪(22级精度以上)

3

20000

60000

2395000

国产仪器合同签订后三十个日历天内供货、安装并调试完毕,交付使用,进口仪器合同签订后六十个日历天内供货、安装并调试完毕,交付使用

招标人指定地点

1-2

水准仪(S3级精度以上)

2

2500

5000

1-3

测深仪

2

40000

80000

1-4

验流计

1

80000

80000

1-5

水位计

2

60000

120000

1-6

地下管道探测仪

1

50000

50000

1-7

多波束测深系统

1

2000000

2000000

注:本项目按合同包进行评标授标,投标人应对上述整个合同包的货物和服务进行完整投标,不得对一个合同包中的部分货物或服务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未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及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供货商或制造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申请人。须提供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投标申请人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若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供已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4. 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投标,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9215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通过福易采官网(网

  • 招标公告发布稿.doc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fujianbid
 
标签: 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仪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