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施工  石油  管网  风机  化工 

2019年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四棵树公司八号井三采区补充勘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3     浏览:1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项目地点: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新疆乌苏市白杨沟镇乌苏四棵树煤炭有限责任公司。

2.2 招标范围

【工程类】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勘察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工期要求/监理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四棵树公司煤炭、矸石、黄土运输服务项目

1.运距煤200米,数量30000吨;2.运距煤900米,数量195600吨;3.运距煤1900米,数量3200吨;4.运距200米矸石,数量7778方;5.运距900米矸石,数量195667方;6.运距1900米矸石,数量5556方;7.运距1900米黄土,数量5100方;8.运距1800米黄土,数量2000方;9..运距3300米黄土,数量500方;(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

一年

1000

2.

 

四棵树公司八号井三采区补充勘探项目

在八号井三采区地表施工2个地质钻孔,预估总深度1100米,设计倾角90°,探明B6、B5、B1煤层倾角、煤厚、顶底板岩性、见煤点标高、煤层产状等地质参数,包括设计、施工、提交测量、钻探、测井、煤质化验、力学性质测试、瓦斯参数测定等原始资料、提交钻孔成果报告、图纸资料(如钻孔柱状图等)、完整的探芯。

合同签订时确定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设备、材料类】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2

 

四棵树公司八号井采区排水设备及配套设施采购

1

(1)煤矿用耐磨多级离心泵:3台MD150-100×7 H=689.5m Q=150m3/h N=500kw,(2)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真空高压配电装置:5台,(3)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真空磁力起动器:4台, (4)射流泵:2台ZPBG40-100, (5)排水管:Φ219×7mm涂塑无缝钢管2500米,(6)排水管:Φ219×6mm涂塑无缝钢管:1000米,(7) 吸水管:Φ194×6mm无缝钢管30米(8) 弯头:27只,(9) 三通:9只,(10)配水闸门:3套,(11)闸阀:11只,(12)止回阀:3只,(13)水位监测装置:1套,(14)流量监测装置:1套,(15)压力表4块,真空表4块,还包括:设备的设计、制造、检验、包装、运输、交货验收、安装和技术服务等。

生产现场

合同签订后45日内

1000

3

 

四棵树公司支护材料(锚杆)采购

1

支护材料(锚杆)91400根,其中:1.型号:MSGLW--335/20×2600,杆体屈服强度335Mpa,直径20mm,长度2.6m,数量7900套;2.型号:MSGLW-335/18×2500,杆体屈服强度335Mpa,直径18mm,长度2.5m,数量72000套;3.型号:MGSL-20/2200F,杆体抗拉强度不低于600Mpa,直径20mm,长度2.2m,数量11500套;包括:锚杆的托盘、螺母配套组件、设计、制造、检验、包装、运输、交货验收、技术服务等。

生产现场

接到买方发货通知单后15日内交货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四棵树公司煤炭、矸石、黄土运输服务项目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的一般纳税人运输企业。

2.具有交通部统一制定的由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颁发的道路运输许可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由运输管理部门出具的近三年无重大交通事故证明。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四棵树公司八号井采区排水设备及配套设施采购

1.注册资金不低于1亿人民币。

2.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产品制造厂商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设备产品具有煤矿安全标志证、防爆合格证、出厂合格证。

4.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同类或以上产品5项业绩。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6.财务状况良好。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四棵树公司支护材料(锚杆)采购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至少三项已投运的同类材料的业绩。

3.须具有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财务状况良好。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四棵树公司八号井三采区补充勘探项目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勘查乙级及以上资质,且业绩、信誉良好的法人和其他组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近三年内独立承担过两项以上中型地质勘查项目,有优良的工作业绩。
(4)具有与承担大型地质勘查项目相适应的钻探、物探等设备,及专业人员。

不接受联合投标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2月13日至2019年2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