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石油  管网  风机  化工 

瓜州县三道沟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监理(PPP项目)

   日期:2019-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瓜州县三道沟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监理公开招标公告瓜州县三道沟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经瓜州县发展和改革局 批准建设,现委托甘

瓜州县三道沟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瓜州县三道沟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经瓜州县发展和改革局 批准建设,现委托甘肃众博工程咨询 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GZFJSZ20181223000200101

3.建设

4.建设

5.建设项目规模:

瓜州县三道沟镇: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建设规模300m3/d;配套厂外污水收集管网共计11km。

6.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0225

     计划竣工日期:20190530

                期:95日历天

7.质量标准:达到《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

8.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及招标文件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9、资金来源:政府与社会资本

二、招标范围及监理服务期:

1.瓜州县三道沟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 的监理服务。

2.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伴随施工工期。

三、投标企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本项目各专业人员须具有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或上岗证。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2、参与本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投标企业,需提供单位及个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3.需提供本项目班子人员在本单位2018年10月至12月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原件;并附项目班子成员 社保花名册原件 ;已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书。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5.拒绝列入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四、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有意向投标的拟投标企业填写《监理企业投标报名备案表》 。下列证书、证件、证明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同时提交复印件四套并加盖单位公章,按所列顺序用抽杆夹装订成册。

1.投标企业介绍信;

2.公平投标承诺书;

3.单位及个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书;

4.法人授权委托书 及委托人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人或法人在投标报名和开标时必须到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必须为机打原件, ,否则不予受理。

5.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扫描二维码核实真伪,若扫描的二维码与复印件相一致,则该复印件视同于原件)

6.总监理工程师的注册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及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专业必须为市政公用工程,各专业监理人员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或上岗证书。提供拟派本项目的各专业监理人员2018年10月至12月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原件和复印件 ;并附项目班子成员 社保花名册原件 ;已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书。

7.投标企业在“酒泉市 瓜州分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打印含二维码的确认单”,确认企业在网站报名成功,并加盖企业公章

8.本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专职人员,中标后项目班子人员除不可抗力因素外不得随意变更。

五、投标人信息注册、报名须知:

凡参加瓜州县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酒泉市 瓜州分中心网站 注册。详见“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和《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并及时关注“电子招投标系统”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请各投标人于2019131-201922日下午17时30分前分前在交易中心网注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