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石油  管网  风机  化工 

[上饶县]江西省上饶县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上饶县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建设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上饶县政府采购中心受上饶县农业局委托,就其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建设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实行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
 

上饶县政府采购中心受上饶县农业局委托,就其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建设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实行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SRXZFCG-2019-002

三、项目内容: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其他仪器及耗材等1批,含安装调试,详细技术参数及要求见招标文件,采购预算1150000元。

四、采购方式:电子化公开招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 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及“中国 ” 的信用查询截图 ,存在不良记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2、投标人必须是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注册并办理CA证书;

3具有年检合格营业执照 ;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

5、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使用进口产品投标的,必须提供设备制造商出具的本项目授权书;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所有资质证明材料在投标文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开标时提供3-4项原件进行资格审查。

六、报名时间: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在201921000时起至20192142330时前登录 直接报名,并到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

供应商请在2019225日上午0930时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

八、开标时间及开标 供应商于当天0900-0930时在上饶县 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CA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手续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CA数字证书及纸质投标文件出席开标大会,签到时间以递交CA证书时间为准。

九、凡与本中心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江西省上饶市 网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十、已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未上传投标文件或虽上传投标文件但未参加开标大会的供应,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十一、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叁仟元整 , 账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