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风机  化工 

[吉安市本级]井冈山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受采购人井冈山农业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委托,就其井冈山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以公开招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受采购人井冈山农业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委托,就其井冈山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以公开招标 方式组织采购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 招标编号:YCZC2019-001

项目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预算总价

井冈山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

约144.2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

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项目相关内容;【开标时提供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 】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开标时提供开标前二个年度内任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在开标前三个月内其基本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开标时提供承诺函】;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开标时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文件原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资格条件:

投标企业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

备注:投标人在开标时须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以上投标所需的各种证明材料的原件现场展示。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了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可自行在 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补充、澄清、变更文件。暂未办理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也可以在以下网站: 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补充、澄清、变更文件,但必须在开标前办理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在以上网站发出的对招标文件的补充、澄清、变更文件均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投标费用:

投标人应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本次投标有关的费用 。不论招投标的结果如何,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这些费用。

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捌仟元整,本次招标的投标保证金采取电子系统缴纳方式,具体如下:

投标人应自行考虑其投标保证金出账时间,如未在规定的到账截止时间之前到达采购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则投标人的投标无效。请各投标人以转账方式从企业 收款 ②请投标人严格按照吉安市 网站公布的操作流程进行投标保证金缴纳。吉安市 已作明确提示和说明,因操作不当引起的一切纠纷、后果,吉安市 均不承担责任。

③投标人对保证金相关事项有任何疑议,请致电:新点客服:4008503300

④投标人应登陆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仔细检查用户库信息中本单位的银行基本账户是否填写正确和规范账户不正确、不规范的单位,请尽快修改正确并完善,提交监管部门审核通过,以免影响正常投标。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须在北京时间20192180930分前将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至 ,其后上传通道将关闭。开标时投标人须提供肆份与电子版投标文件相同的纸质投标文件 及规划图纸,若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存在差异,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五、开标时间、地点

采购代理机构将于北京时间20192180930在吉安市 十一楼开标厅 举行开标仪式、投标人须安排人员携带CA数字证书准时出席,采购代理机构不接收任何因投标人原因迟交的投标文件。

.buttomlink { width: 200px; height: 40px; background: #177BBA; border-radius:10px; font-size:20px; line-height: 38px; color:white;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2px; cursor: pointer; text-decoration: none; clear: both; display: block; margin: 87px 0px 0px 0px; }
查看操作说明
交易主体登录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标签: [吉安市本级]井冈山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