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息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边 界矢量图和图集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 接受委托,就息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边界矢量图和图集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

河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 接受委托,就息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边界矢量图和图集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项目概况:

1.1.采购项目

1.2.采购编号:息财公开招标【2018】0820

1.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4.采购项目基本概况:息县18个乡镇级水源地的勘测地理信息库 ;勘测调查报告;勘界立标制作及安装(界标埋设、视频监控、保护牌及指示牌制作及安装)。

1.5.采购预算:139.5万元 ;

1.6.质量标准:合格并通过上级部门验收通过

1.7.工期:30日历天每标段

1.8.标段划分:

一标段:勘界地理信息库

二标段:勘界立标制作及安装

2、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2.1第一标段:

2.1.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1.2、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具有相应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事业法人证书。

2.1.3、供应商须同时具有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 或工程勘察类(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环境工程 专项设计乙级 及以上资质;拟派

2.1.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中国 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并加盖公章)

2.1.5本标段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第二标段

 2.2.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2.2、具有有效的市政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2.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 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有效合格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技术负责人须为本企业员工,具有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明细证明、劳动合同;

 2.2.4、项目管理机构配备人员齐全 ,具备有效的资格证书、具有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明细证明、劳动合同;提供身份证原件;

 2.2.5、投标人须提供近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提供最近一次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并出具依法缴纳税收的完税证明。

2.2.6、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有不良记录者不予接受

3、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4.公告期限: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1  月  21  日至 2019年 1  月   25 日 上午9:00—11:30,下午15:30—17: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