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广西电力钦州电厂#2机组C级检修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5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电力钦州电厂#2机组C级检修物资采购招标公告钦州发电2019年#2机组C级检修物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
  

广西电力钦州电厂#2机组C级检修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钦州发电2019年#2机组C级检修物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供货地点:钦州电厂库房。

★供货时间: 2019年3月10日前,交货以货物到达电厂仓库,并经验收合格为准。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2. 标段名称:钦州发电2019年#2机组C级检修物资采购项目

3. 招标范围:钦州发电2019年#2机组C级检修钢板等物资采购,详见《2019年#2机组C级检修物资需用计划申请表》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4. 标书款(元):1000

5. 投标保证金(元):8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投标人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4.未被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 2015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应至少具有一个火电厂物资采购单个合同金额50万元及以上供货业绩。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9-01-11  20:00:00----2019-01-18 15:00: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