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G353岳阳土马至岳阳东站公路及S209联合村至三荷机场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G353岳阳土马至岳阳东站公路及S209联合村至三荷机场公路工程施工监理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 899号和岳

本招标项目G353岳阳土马至岳阳东站公路及S209联合村至三荷机场公路工程施工监理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 899号和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以岳交规划 25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省市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

1.2、建设 本项目支线为S209联合村至三荷机场,支线起于三乡联合村新田冲,与主线相接,往南经三荷机场西侧,止于京港澳高速公路岳阳连接线K10+300处,路线9.01公里,为普通省道项目。主线支线总长18.9公里。其中岳阳市监管中心进出口道路工程 与空港大道 ,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本次实际招标里程为主线K0+000~K8+381.38,路线长8.381公里,支线LK0+000~LK6+335.89,路线长6.336公里,招标里程全长14.717公里。路面工程:上面层采用4cm厚AC-13C细粒式沥青砼,下面层采用5cm厚AC-20C中粒式沥青砼和7cm厚AC-25粗粒式沥青砼,基层采用36cm厚水泥混凝土稳定碎石,底基层采用20cm厚水泥混凝土稳定碎石,垫层采用15cm厚级配碎石。桥梁工程:中桥390m/10座,为预应力混凝土T梁、预应力砼小箱梁。建安总投资约6亿元。本项目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

1.4、监理服务期:61个月 。

1.5、本项目设1个监理标段,设置一级监理机构。

1.6、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路基、路面、桥梁、机电和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的施工监理工作。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投标人2013年11月1日后近五年完成过1项7KM及以上一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的监理任务并办理交竣工。

2.3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在投标人处进行岗位登记;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8年及以上路桥工程施工监理经历,且2013年11月1日以后担任过1项7KM及以上一级公路工程施工监理经验的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

2.4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2017年度D级、连续两年 评为C级、连续三年 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2.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8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捌万元。

5.2 交纳时间:2019年1月31日中午12时前 ,以岳阳市 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逾期到账视为无效投标。

5.3 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或银行保函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投标人采用现金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应以转账、电汇、网银方式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的方式一次性按时、准确、足额转入投标保证金生成的子账号中。 :

开户

银行

投标保证金子账户的获取:

投标人在 选择“ 登录” ,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 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 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 ,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采用银行保函时,应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与银行查询授权书原件一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招标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4.2、本次招标只支持网上支付标书费报名并从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购买标书,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缴纳保证金。

4.4、招标文件提供下载期限:2019年1月11日至2019年1月17日,投标人应自行在岳阳市 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图纸、固化清单等其它资料,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 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2月  1日14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7、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