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内黄县中医院备用电源电缆项目 (二次) 询价公告

   日期:2019-01-11     浏览:0    
核心提示:1.项目概况:1.1.采购项目名称:内黄县中医院备用电源电缆项目(二次)1.2.采购编号:内政采询价2018-016-0151.3.采购方式:
  1.项目概况:

1.1.采购项目名称:内黄县中医院备用电源电缆项目(二次)

1.2采购编号:内政采询价2018-016-015

1.3.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1.4.采购项目基本概况:内容包括型号:ZR-YJV22-1KV电缆敷设,接线端子安装。

1.5.采购预算:约24.7190 万元;

1.6  交货期:合同签订3日内

2.响应人资格要求:

2.1 响应人应符合下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法定基本资格条件、及项目(标段)资格要求且无不良信用记录,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银行出具的近1年内资信证明(法人为基本开户行)、或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担保机构的投标担保函;■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12个月内(任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设备(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或复印件),■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人),或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任一人)等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5)无不良信用记录。(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未列入)

6)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8)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 资格证明材料(文件)应附于响应文件中并经响应人响应单位公章响应人对资格证明文件真实性有效合规承担责任,提供虚假材料的为无效投标并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2.3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开标后,将由评标小组对响应人的资格证明材料(文件)进行资格审核,未按要求逐一提供、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为无效投标,响应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
   
     询价文件发售时间:
 2019111—2019 1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1月17 日上午10:30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