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远大空调有限公司变频电源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远大空调 变频电源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智埔国际工程咨询 受远大空调 (招标人)的委托,对远大空调 变频电源设备采购项

    远大空调 变频电源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 受远大空调 (招标人)的委托,对 远大空调 变频电源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编号:X430100YYYY001308001002)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国拨+自筹,资金来源已经落实,欢迎满足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标段

货物

数   量: 详见设备清单

主要技术规格/参数:详见货物技术要求。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天内 交付并验收合格。

交货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主体要求: 投标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变频电源设备制造商,具有设计、制造该类设备的经验 。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资质要求: 无

财务状态要求:①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②投标人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及会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无拒绝或否定意见。

业绩要求: /

信用要求: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③若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影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影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影印件;若法定代表人亲自签署投标文件,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影印件。

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者,请于2019-1-16 17:00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 平台(网

潜在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 平台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后自行在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 。

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请文件将在湖南省 平台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 、法人数字证书 、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 平台 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2月18日10: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