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山西新能源乡宁县50MW风电场220kV电力变压器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8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

(元)

 

 

 

1)送出线路工程:始起ft西乡宁风电场升压

 

 

 

 

 

站,终至乡宁 220kV 变电站;负责对此标段

 

 

 

 

1

 

 

山西乡宁县 50MW 风电场

220kV 送出

线路

的所有基础资料进行收资及所有勘察设计工作。

2)负责送出线路塔基工程地质勘测,线路概、预算编制、设计变更及预算价格编制(含单

价分析表)。

 

 

工期见招标文件

 

 

2000

 

 

 

3)负责编制初步设计报告,组织相关单位召

 

 

 

 

 

开初步设计评审会并获得通过。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

(元)

 

 

 

4)负责本标段的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卸货、存储及保管及进场检、复验,并取得相 应的检验报告。                        5)负责本标段施工图设计、审查、变更及竣工图编制。                            6)负责施工前ft西电网公司备案手续办理; 负责办理线路接入电网的相关手续。      7)负责本标段与电网公司有关的所有协调工作,负责按照电网公司要求,组织对开工、 施工图纸审查所有相关会议。            8)负责开工前向ft西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备案,按照工程建设规范要求,开展 建设过程的质量监督工作;并完成电网公司 阶段性验收和竣工验收合格,确保电网安全。

 

9)负责本标段土建施工,塔架组装、线路架

(敷)设、设备调试、试验、验收、试运行、抢修及竣工验收所有工作。             10)负责本标段与其他标段接口之间的临时 隔离设施的设置和拆除,本工程测量场内测 量控制网的统一测设、复测、维护和管理, 属本标段投标方的工作范围。           11)负责本标段施工区域的治安、保卫、环 境卫生、文明施工管理及施工生活区的警卫 和公共物业管理;负责整个现场施工区域内 施工用水、电的运行、施工道路的维护和管 理;同时服从发包人施工现场关于此方面的 统 一 管 理 。                       12)协助业主方办理征占林地、土地手续, 负责征地协调,配合林木采伐(业主方只负 责征地红线内补偿标准内的征地、拆迁等补 偿,超出征地红线外和超出补偿标准的部分

由投标人承担土地、林木、拆迁的补偿费用)。

 

13) 负责送出线路的最终竣工验收直至通过相关主管部门要求,包括环保、水保、消防、档案、质量监督等验收。

14) 负责办理施工过程中及投运前的各种报批手续(包括但不限于施工报建、消防验收、环保验收、水保验收、质量监督及投产前验

收等);报批所发生的相关费用及验收工作的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

(元)

 

 

 

专家咨询、交通食宿及会务等费用均包含在投标报价中;

15) 负责对项目的先进性、完整性、可靠性、实用性以及工程质量、投资、进度等全面负责。

16) 负责配合电网公司在建设过程中提出的相关建设变更工作。

17) 负责本标段相关的所有建设过程中的纠纷处理。

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2

 

 

 

山西乡宁县 50MW 风电场

220kV 升压站工程设计设备采购(除主变)及施工

调试一体化

负责所供 220kV 预装式变电站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装配、工厂试验、运输、交付、现场安装调试、配合系统调试、报验、配合电网(包含配合电网检查的各项费用)、质检站验收(包含配合质检的各项费用)以及试运行工作。并负责整个风电场继电保护整定计算。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工期见招标文件

 

 

 

 

2000

 

 

 

3

 

 

山西西乡宁县 50MW 风电场

220kV 电力变压器

主变压器(型号:SZ11、联结组别:

YN,d11、额定容量:100MVA、额定频率:

50HZ、冷却方式:自冷)的供货和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工期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

 

 

标;

 

山西乡宁

2. 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

1

县 50MW 风电场

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

 

220kV 送出线路

证证书;具有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

 

 

的 ISO14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完善的职

 

 

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OHSAS18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投标的情形;

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 经营状况良好,不能连续两年亏损;

6.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

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 1 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生死亡事故。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专项要求

1. 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

2. 业绩要求:在近五年内应完成 2 个 110KV 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施工业绩(已竣工验收证明文件为准)。

3. 项目经理资格:在近两年内应具有 1 个 110KV 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

施工标段担任项目经理业绩,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年龄不超过 55 周岁。

 

 

 

 

 

 

 

 

 

 

 

 

 

 

2

 

 

 

 

 

 

 

 

 

 

 

山西乡宁县 50MW 风电场

220kV 升压站工程设计设备采购

(除主变)及施工调试一体化

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并具有设计、制造或集成预装式升压站设备能力。

2. 本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具有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14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完善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OHSAS18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获得用户的好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两次

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 1 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生死亡事故。

6.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不能连续两年亏损。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近五年期间,完成 2 套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的预装式升压站供货业绩,并提供至少 2 个良好运行业绩证明,以合同与用户出具的运行证明为准。

 

3

山西乡宁

基本资格要求


 

 

 

县 50MW 风电场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同

220kV 电力变压

项目设备的设计、制造(生产)许可证或资质证明。

2.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

 

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完善的环

 

境管理体系,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14001 认证证书或

 

等同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完善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

 

系,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OHSAS18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

 

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获得用户的好评,没有处于被责令

 

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

 

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 1 年内在集

 

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生死亡事故。

 

5.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原因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

 

6.经营状况良好,不能连续两年亏损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

 

一标段投标。

 

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近 5 年内具有 2 套 22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且额定容量

 

为 100MVA 及以上,并运行良好的主变压器供货业绩。(提供合同业绩

 

复印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1 月 8 日至 2019 年 1 月 1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