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燃机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标段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1-08     浏览:0    
核心提示: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燃机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标段招标二次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
  

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燃机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标段招标二次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2X300MW等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燃机发电机出口断路器

燃机发电机出口断路器16kV 17000A 2台

2538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燃机发电机出口断路器】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2.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制造300MW级及以上煤机或9F级(或同等级)及以上燃机配套辅机设备(相应标段)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应具有投标截止日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影印件)。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销售代理商竞标。

7.2014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投标方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所承揽工程未发生因设计、制造等原因造成的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8.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有资质会计律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2014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9.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10.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11.投标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子公司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12.投标人应是有资质的国外制造企业或其所属的子公司(国外独资)。

13.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应具有2个及以上F级燃机的国内投运业绩。

14.投标产品应为原装进口产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 2019-01-08 12:00到 2019-01-14 12:00。

购买标书时间: 2019-01-08 12:00 到 2019-01-14 12: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