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曲艺交易中心园区高低压输变电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7     浏览:0    
核心提示:曲艺交易中心园区高低压输变电工程招标公告中国曲艺交易中心园区高低压输变电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该项目资金已落实。一、
  曲艺交易中心园区高低压输变电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曲艺交易中心园区高低压输变电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该项目资金已落实。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

1.2、采购编号:HLZB-201902 

1.3、项目 另包含本工程供电方案报装、施工中期检查、最终验收送电等。

2.2、本次招标项目为一个标段;

2.3、质量要求:合格;

2.4、工期要求:15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提供近几年以来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一份 ;

3.4、提供近三年真实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 ,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相应年份审计报告;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企业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年审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接纳。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汇龙工程咨询 。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