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50万吨/年磷石膏利用配套设施改造项目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4     浏览:0    
核心提示:50万吨/年磷石膏利用配套设施改造项目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50万吨/年磷石膏利用配套设施改造项目PC总承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50万吨/年磷石膏利用配套设施改造项目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50万吨/年磷石膏利用配套设施改造项目PC总承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

1.工程概况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50万吨/年磷石膏利用配套设施改造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昆明晋宁工业园区二街片区,距昆明主城约50公里,建设规模为50万吨/年磷石膏过滤装置。

本项目是50万吨磷石膏综合利用的配套项目,目的是将磷酸副产磷石膏进行再次过滤洗涤处理,达到指标要求后提供给云南镟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磷石膏制砖,建筑砌块、磷石膏砂浆及纸面石膏板的生产。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50万吨/年磷石膏利用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是利用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红磷分公司的闲置过滤机系统进行拆迁利旧,并配套过滤厂房、工艺管道、设备、电气、仪表等相关设备设施,满足50万吨/年磷石膏洗涤过滤能力,达到石膏利用指标要求。本项目采用“采购+施工”(PC)总承包方式(含过滤系统拆迁、安装及调试,过滤系统采购由业主方负责)进行公开招标确定总承包商。

2.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银行贷款、已落实。

4. 招标范围

按设计文件、相关的技术说明及招标文件要求完成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50万吨/年磷石膏利用配套设施改造项目PC总承包工程过滤系统拆迁、安装、调试,其它设备及材料采购、施工、“三查四定”、培训、试车及试生产期间运行调试、性能维护(保镖)、性能考核、工程验收、工程交付(含交工技术文件)、竣工结算等工作,并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工期、安全、环保、劳动保护、职业卫生、消防、节能、资产清册、工程造价等全面负责,最终向业主提交一个满足“设计要求”和质量合格的工程,并协助业主办理完成竣工验收及审计工作。

招标文件工作范围内的任何偏离,投标人应在《偏离表》中专门列出,以使招标人明确,如未专门列出,则视为对工作范围全部响应。

5.区域地质概况

详见投标人须知

6.工程质量

工程质量要求:建筑安装工程达到国家或行业现行的质量检验评定合格标准。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性能考核合格,环保、安全、职业卫生、消防、节能验收达标,满足“设计要求”及技术要求、国家及行业标准。

7. 工期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7.1工期要求:

本项目合同工期为100天,合同签订后总包单位应立即组织施工,总承包方需根据此工期要求编制进度计划。总体工程化工投料试车后6个月内必须完成装置性能考核。

7.2投标人资格要求:

7.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

7.2.2投标人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7.2.3 投标人近5年来(2014年至今,以签订合同的时间为准)应承担过至少1项类似的工程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7.2.4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应为机电安装或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应具有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7.2.5拟投入的项目经理近5年来(2014年至今,以签订合同的时间为准)应承担过至少1项类似的工程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7.2.6省外建筑施工企业须具有省外企业入滇登记证(有效期内)或提供“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上的入滇备案登记信息;

7.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招标工作安排: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4日至2019年1月11日17:30分前(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登录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