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1标段(2 号锅炉电袋复合除尘器技术改造项目 EP 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4     浏览:1    
核心提示: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1标段(2 号锅炉电袋复合除尘器技术改造项目 EP 工程)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1标段(2 号锅炉电袋复合除尘器技术改造项目 EP 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9 年第 1 标段(2 号锅炉电袋复合除尘器技术改造项目 EP 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2 号锅炉电袋复合除尘器技术改造项目 EP 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2 号锅炉电袋复合除尘器技术改造项目 EP 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及以上或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相应的资质。
(2)业绩要求:具有合同设备设计、运行及调试的成功经验。投标方必须在投标书技术部分中详细列出在燃煤发电行业 5 台(≥600MW)以上机组的电袋复合除尘器投运两年以上业绩,提供产品相关证明资料。成功运行经验指在设计负荷下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投运率,经实践考验,具有国内先进水平。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现场查询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01 月 03 日 17 时 00 分到 2019 年 01 月 08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登录网站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网上注册、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相关事宜-下载报名操作指南,按照指南要求进行操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 01 月 24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开标现场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 01 月 24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开标时间、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