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泗南江水电站水库蓄水影响区界定及处理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4     浏览:0    
核心提示:泗南江水电站水库蓄水影响区界定及处理技术服务招标公告对泗南江水电站水库蓄水影响区界定及处理技术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
  泗南江水电站水库蓄水影响区界定及处理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对泗南江水电站水库蓄水影响区界定及处理技术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
项目资金来源:建设资金由项目业主云南滇能泗南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自筹。
2.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2.1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观测范围 招标文件出售价格(元)
1 HLZB-2018-12-36 泗南江水电站水库蓄水影响区界定及处理技术服务 (1)确定水库影响区处理范围,编制泗南江水电站工程水库蓄水影响处理范围界定报告;
(2)对水库影响区实物指标进行调查及处理规划设计,编制泗南江水电站水库蓄水影响区处理专题报告。
中标后与云南滇能泗南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同。 500
2.2电站概况
泗南江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那哈乡、坝溜乡和泗南江乡境内,距那哈乡政府所在地公路里程18km,距泗南江乡政府所在地公路里程20km,距昆明公路里程376km。
电站以发电为主,水库总库容2.640×108m3,最大坝高115m,装机容量201MW(3×67MW)。枢纽工程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左岸电站进水口、左岸泄洪冲沙(兼放空)洞、右岸溢洪洞、引水隧洞、调压室、压力管道及地面式主、副厂房(开关站和主变场)等建筑物组成。本工程为Ⅱ等大(2)型工程。主体工程于2003年10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2008年6札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本资格要求
1.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2.投标人近3年内在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附查询结果截屏图片)及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系统查询系统中无不良记录(附检察院出具的查询结果),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违反招投标法等行为(经查实);
3.近3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列入黑名单,且在处罚期内。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以绩律法规有其它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5.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2012~2014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并提供2012年至2014年每年经第三方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泗南江水电站水库蓄水影响区界定及处理技术服务 专业资质:
持具有水利水电行业勘察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国家测绘局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
业绩要求:
1、最近5年内承担过至少2个类似水电工程的水库淹没界定报告及处理报告项目实施工作;
项目管理人员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中级职称以上,在地质、移民方面应具有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包括2年及以上项目负责人岗位的经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1月8日。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3)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6.1 (A)纸质投标文件(密封后)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1月23日 14 时 30 分建议递交时间1月23日13:30时至14:30时,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1 (B)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1月23日 14时 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建议各投标人上传时间1月22日17:00前)通过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