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功率预测系统技术服务及昆明集控中心集中功率预测系统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3     浏览:7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功率预测系统技术服务及昆明集控中心集中功率预测系统采购
  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功率预测系统技术服务及昆明集控中心集中功率预测系统采购 招标公告

对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功率预测系统技术服务及昆明集控中心集中功率预测系统采购[招标编号:HLZB-2018-11-22]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功率预测系统技术服务及昆明集控中心集中功率预测系统采购
发包人:
1.1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打挂山风电场(红土坡风电场、五街风电场)、大荒山风电场(风电场、三台坡风电场)、联合风电场、仙人洞风电场、老青山风电场、秀田光伏电站
1.2昆明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大坡风电场(德著龙风电场)、昆明集控中心
1.3石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石林北大村光伏电站
1.4元谋中电电气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小西村光伏电站
投标人中标后,与电站所属发包人签订合同
项目地点:昆明集控中心、大坡风电场(德著龙风电场)、打挂山风电场(红土坡风电场、五街风电场)、大荒山风电场(风电场、三台坡风电场)、联合风电场、仙人洞风电场、老青山风电场、石林北大村光伏电站、秀田光伏电站、小西村光伏电站项目现场。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或银行,资金已落实。
2.本次招标情况一览表
2.1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项目范围 招标文件售价(元)
1 HLZB-2018-11-22 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功率预测系统技术服务及昆明集控中心集中功率预测系统采购 大坡风电场(德著龙风电场)等11个电场站功率预测技术服务及昆明集控中心集中功率预测系统建设。 500
2.2服务期要求:
服务周期:三年,服务起始时间以双方合同约定为准。集中功率预测系统质保期:三年,质保期开始时间已正式投运时间为准。
2.3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分布在楚雄州和昆明市,项目概况简要如下。
昆明集控中心:位于昆明市滇池路1302号,管辖电场为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所属风电场及光伏电站。
大荒山风电场:位于楚雄州禄丰县黑井镇、高峰乡、一平浪镇和妥安乡之间的山脊地带。装机容量为286MW,共143台单机容量2MW的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东区布置了94台风机,容量为188MW,西区布置了49台风机,容量为98MW。
打挂山风电场: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的一街乡、罗武庄乡、五街乡和红土坡镇境内,海拔2300~2900m之间。装机容量为300MW,共140台风力发电机组(其中51台2.0MW、54台2.2MW、35台2.3MW风机)。
大坡(三期)风电场:位于昆明倘甸产业园区和昆明轿子山旅游开发区,海拔2300~2700m之间。装机容量144MW,共72台单机容量2MW风力发电机组。
联合风电场:位于昆明倘甸产业园区和昆明轿子山旅游开发区。海拔2300~2800m之间。装机容量49.5MW,共33台单机容量1.5MW风力发电机组。
仙人洞风电场:位于楚雄州禄丰县与昆明市富民县交界的老青山北部山脊和山坡台地上,海拔高度2000m~2480m之间。装机容量49.5MW,共33台单机容量1.5MW风力发电机组。
老青山风电场:位于楚雄州禄丰县和昆明市富民县交界的老青山一带,海拔高度2330-2680m之间。装机容量49.5MW,共33台单机容量1.5MW风力发电机组。
石林北大村光伏电站:位于昆明市石林县西街口镇宜奈村东侧,装机容量60MWp。
秀田光伏电站:云南省永仁县秀田并网光伏电站一期首批(20MWp)工程位于云南省雄州永仁县东北面,距县城直线距离约6km,海拔1600~1850m。
小西村光伏电站:小西村光伏项目场址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小西村东北侧,场地海拔1210m~1426m。装机容量20MWp。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本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
2.投标人近3年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不良记录(附查询结果截屏图片),无行贿犯罪记录,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违反招投标法等行为(经查实)。
3.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案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查实)。
4.经营状况良好。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必须具备的专项资格要求
单位业绩要求:近5年完成过不少于5个风电或光伏项目功率预测技术服务项目(须提供合同方有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1月8日。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