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漫湾水电厂1号机主变冷却器、推力外循环、顶盖、筒阀油压装置、调速器油压装置控制系统改造二次公告

   日期:2019-01-03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漫湾水电厂1号机主变冷却器、推力外循环、顶盖、筒阀油压装置、调速器油压装置控制系统改造,招标项目资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漫湾水电厂1号机主变冷却器、推力外循环、顶盖、筒阀油压装置、调速器油压装置控制系统改造,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漫湾水电厂1号机主变冷却器、推力外循环、顶盖、筒阀油压装置、调速器油压装置控制系统改造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漫湾水电厂1号机主变冷却器、推力外循环、顶盖、筒阀油压装置、调速器油压装置控制系统改造

2.2建设地点:漫湾电厂

2.3招标范围:(1)3台(套)120000kVA单相强迫油循环水冷变压器冷却器控制系统设备设计、制造、供货、设备测试及调试安装(包括盘柜基础制作);(2)1台(套)推力外循环冷却器控制系统设备设计、制造、供货、设备测试及调试安装(包括盘柜基础制作);(3)1台(套)顶盖排水控制系统设备设计、制造、供货、设备测试及调试安装(包括盘柜基础制作);(4)1台(套)筒阀油压装置控制系统设备设计、制造、供货、设备测试及调试安装(包括盘柜基础制作);(5)1台(套)调速器油压装置控制系统设备设计、制造、供货、设备测试及调试安装(包括盘柜基础制作);(6)改造设备与其他设备连接部分的设计、制造和调试安装;(7)提供设备改造现场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指导和技术培训;(8)提供调试终端、调试线和移动存储介质等;(9)1号机主变冷却器、推力外循环、顶盖、筒阀油压装置、调速器油压装置控制系统改造项目现场施工,包括旧盘柜(含基础)以及旧盘柜外部连接部件(电缆及元器件)拆除、盘柜外电缆拆除,新盘柜(含基础)及新盘柜所连接部件(电缆及元器件)安装、盘柜外电缆敷设;(10)配合与第三方监控软、硬件(1号机组监控系统)通讯调试,以及提供本项目七套控制系统接入1号机组监控系统所必需的通讯软、硬件。(11)本合同设备安装和保证正常运行所必须的零部件、材料等均属供货范围,必须通过正规生产厂家或代理商进行采购。

2.4工期:用于本项目改造的所有设备要求于2019年4月20日前运抵漫湾现场,现场施工随1号机组检修工作同步开展(机组计划检修时间为2019年5月10日至6月15日,实际时间以电网公司批复为准),电厂会提前10天通知中标人,开工时间提前和推后均作相应的提前和顺延。

2.5质量要求:施工质量应满足以下规程规范,所有标准均应采用最新有效版本(包含但不限于): 《无线电发射和传导》EN50081-2;《工业环境抗扰度通用标准》EN50082-2;《标准电压》GB/T156;《低压配电设计规范》GB/50054;《通用用电设备配电设计规范》GB/50055;《交流电气装置的接地》DL/T621;《水力发电厂二次接线设计规范》DL/T5132;《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IEC 60439;《低压系统的绝缘配合基本原理及要求》IEC 60664-1;《静电释放要求》IEC/EN61000-4-2;《无线电发射》IEC/EN 61000-4-3;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盘、柜及二次回路接线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71《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气设备交接试验标准》GB50150;《安全防范系统通用图形版本号》GT/T74-94;《安全防范工程程序与要求》GT/T75-94;《水力发电厂自动化设计规范》NB/T35004;《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制造规范》GB7251;《低压电气外壳防护等级标准》GB4942.2;《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J232;《建筑电气安装工程质量检验平定标准》GBJ303-88;《电业安全工作规程》DL 408-91;《水电厂自动化元器件基本技术条件》DL/T 1107;《水电厂自动化元器件基本技术条件》DL/T 1127;《水电厂自动化元器件(装置)安装及验收规范》DL/T 862。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

3.1.2对于已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1.3对于未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具有3个自动控制系统设计安装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或声明材料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具备5年以上电力检修、安装和维护经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工程师或技师等同等职称,熟悉水电厂设备安装施工工艺要求,近五年以来作为项目经理管理过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并注册在投标人企业,需提供人员的相关证明或声明材料。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能够开具增值税(税率16%)专用发票;

(2)其他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拟投入本项目实施的其他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有丰富的施工或管理经验,数量及资历应满足本工程施工或施工管理的要求;担任本项目施工的技术负责人须具有3年以上的类似工程经验,并注册在投标人企业,需提供人员的相关证明或声明材料;施工方应具为满足本工程实施需要的焊接等特种作业人员并提供相关人员资质证书。

(3)财务状况: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近5年在其它工程无不良记录,社会信誉较好;

(7)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1)在本项目或本合同工程准备阶段曾被项目业主或招标人聘用为本合同工程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的单位;

2)已被聘用为本合同的监理人或其关联方;

3)被国家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单位;

4)被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澜沧江公司、漫湾电厂列入“黑名单”的单位;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1月3日9:00起至2019年1月8日17:00止(北京时间)进行报名。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从2019年1月3日9:00起至2019年1月9日17:00止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21日10:00;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19年1月21日10:00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