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广西百龙滩水电厂6号机组水轮机技术改造项目水轮机转轮及附属设备购置及模型试验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2     浏览:6    
核心提示:1基本情况1.1工程名称:百龙滩水电厂 6 号机组水轮机技术改造1.2标的名称:转轮及附属设备购置及模型试验1.3资金来源:自筹1.4建
  

1 基本情况

1.1 工程名称:百龙滩水电厂 6 号机组水轮机技术改造

1.2 标的名称:转轮及附属设备购置及模型试验

1.3 资金来源:自筹

1.4 建设地点:广西马山县百龙滩镇百龙滩电厂

1.5 建设规模:\

1.6 计划工期:项目建议工期 2019 年 2 月 28 日开工,2020 年 6 月 30 号投产; 本次招标设备交货期 15 个月。

1.7 工程简介:百龙滩水电站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马山两县交界处的红水河中游,为红水河干流梯级开发的第七级电站,坝址距都安县城 12km、马山县城 17km、南宁市 147km;坝址上游 27.6km 处有已建成的装机容量为 566MW 的大化水电站;坝址下游 75km 处有已建成的装机容量为 600MW 的乐滩水电站。百龙滩水电站安装有 6 台单机容量为 32MW 的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 192MW, 1996 年 2 月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1999 年 5 月六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近年来,因流域内上、下游电站相继投产后,百龙滩电厂的来水情及水轮机的运行水头等发生了较大变化,机组运行中存在着低水头段机组稳定性差、振动严重超标、效率低等问题。为提高设备安全可靠性和发电效率,在不改变机组流道尺寸,采用原发电机,发电机容量不变,水轮机转轮直径维持 6.4m 不变的情况下,对水轮机进行技术改造。

经上级公司批准,对 5 台机组进行改造,计划于 2019 年开展 6 号机组改造,

后 4 台按批复进度进行。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的水轮发电机组生产厂家;有设计和制造过单机容量在 32MW 及以上的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且水轮机转轮直径不小于 6.4m 的经历,并安全稳定运行达 2 年以上的 5 台以上的整机业绩;或有成功改造过单机容量为 32MW 或转轮直径 6.4m 及以上灯泡贯流式水轮机(改造内容需包括模型试验及整个转轮更换),并投运 1 年及以上的业绩;投标人须具有独立开发、优化水轮机模型转轮的技术能力和专业技术团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立水轮机模型试验台并经国家鉴定验收合格,在开标截止日前水轮机模型试验台投运三年及以上的资质,能独立完成本合同项目水轮机模型试验。(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页、相同类型模型试验报告、用户证明)。

2.1.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 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5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6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8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9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 招标范围:

 

3.1 百龙滩水电厂 6 号(额定出力:33MW,转轮直径 6.4m)灯泡贯流式水轮机转轮改造的设计、转轮模型试验、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以及现场试验和试运行的指导工作;提供买方工程设计、见证、验收及协调等所需的服务。

招标编号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方式

交货地点

 

备注

 

 

 

 

 

1

6 号机组水轮机转轮及附属设备购置及模

型试验

 

 

原水轮机型号: GZ(B34)-WP-640

发电机型号: GDH7344T-32

 

 

 

 

 

 

1

 

 

合同签订后

15 个月内

 

 

 

公路运输

 

 

广西马山县百龙滩电厂

 

 4、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12 月28 日至 2019 年 1 月 14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