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澜沧江左岸碧玉河四级水电站水轮机进水球阀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28     浏览:1    
核心提示:一、项目概况碧玉河四级水电站位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怒江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兰坪县)境内,是以发电为主的混合式开发水
 一、项目概况

碧玉河四级水电站位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怒江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兰坪县)境内,是以发电为主的混合式开发水电站,坝址位于碧玉河与工江小河交汇口下约0.5km的澜沧江一级支流碧玉河下游河段,厂址位于澜沧江左岸多依村下游;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拦河大坝、泄水建筑物及引水发电建筑物等,水库总库容3403万m3,电站总装机容量100MW,为中等规模Ⅲ等水电工程。

电站装设2台50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水投围为340.10m~397.93m,总装机容量100MW。电站采用引水式开发,开发任务主要为发电。在汛期6月~9月,水库来水较丰,电站出力较大,电站在电力系统中腰荷、荷工作,非汛期10月~5月,电站在电力系统中的工作位置处于腰荷、峰荷工作。

工程对外交通条件较好,公路运输主干线为:昆明—楚雄—大理—剑川—通甸—河西—碧玉河电站,公路里程约637km。另外,大理—丽江铁路已通车,里程约162.4公里。

本工程为单一发电工程,无防洪、航运、供水等综合利用要求。

二、招标范围

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进行监视和控制。电站进水球阀配置均应满足与计算机监控接口的要求。本次招标内容如下:

贰台套公称直径为1500mm水轮机进水球阀及其附属设备、专用工器具和备品备件(合同编号:BYH-(2018)030)。

卖方应负责合同文件中规定的所有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保险、发货、运输、交货、工地开箱交接、开箱检查;并负责合同范围内已明确的设备组装、试验、指导安装、参加安装阶段质量检查、试验、试运行、交接验收、技术资料、培训和协调等服务。

交货地点:碧玉河四级水电站工地交货。

三、招标方式

自主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设计、生产、制造过水头400米及以上且直径1500mm及以上进水球阀、并至少有2个电站成功运行2年以上业绩。

2.投标单位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生产许可证或资 质 的生产制造厂家(公司)。应提供营业执照、行业许可证等。投标单位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3.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获得用户的好评。

4.投标单位近三年有关财务的报表,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项目的制造供货。

5.投标单位具有有效的ISO 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或同等质量保证认证证书。

6.售后服务及质量保证承诺条款。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本标将于2019年1月4日8: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