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江苏徐州发电有限公司起重设备日常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27     浏览:6    
核心提示:徐州发电有限公司起重设备日常维护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名称:起重设备
 徐州发电有限公司起重设备日常维护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起重设备日常维护。
 
(2)招标范围:起重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主要包括生产区域所有单轨起重机械、桥式起重机械、固定起吊机械等起吊设备的维护、保养、以及维修所涉及的焊接、修配、加工等相关工作。)、协调并负责联系起重设备的强检和非强检工作包括检测费及承包期内行车砝码试验和运输费,保证通过起重设备年检,并取得年度检验合格证。详见技术要求及验收标准。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3.项目实施地点:
 
徐州发电有限公司
 
4.工期
 
计划2019年02月01日至2022年1月31日。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持有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有效营业执照。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2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其中起重机械安装、改造、维修应为A级资质;
 
5.3投标人近 3 年( 2015年—2017年)具有130t及以上桥式起重机维护业绩(提供合同);
 
5.4开标之日前三年(2016年至今)内无不良记录(通过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或有查询记录但已经执行完毕的;
 
5.5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郑重说明: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前完成信息注册登记,上传相关证照彩色扫描件,并携带上传的这些证照原件(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3、(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4、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或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5、贵公司已选择上传的其他证照原件(实行三证合一的直接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无需提供1、2、3项),到指定地点现场审核。没有注册登记或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网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或之前)携带上述证照原件来办理证照审核,否则,将影响贵司购买招标文件。注册登记审核通过后,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原件的,已审核过的原件可以不用携带。
 
6.2 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方式: 投标人只能采用网上提交购标申请的方式购买标书
 
6.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出售标书时间: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法定的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的售价:人民币800元/套,文件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