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渭源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路园区电力配套工程(线路部分)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渭源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路园区电力配套工程 已由渭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渭发改发[2018]611号文件批准建设,2.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渭源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路园区电力配套工程 已由渭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渭发改发[2018]611号文件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该项目新建10KV线路27.139千米,其中:35KV锹峪变至蛋鸡区配电室线路15.812千米 ,110KV首阳变至蛋鸡区配电室线路11.327千米,项目建成后实现渭源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路园区双电源供电,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

2.2建设

2.3招标范围:

提供渭源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路园区电力配套工程 的施工全过程监理服务

2.4计划工期:2019年01月26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19年03月11日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监理1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 承担过类似工程监理业绩。

3.2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近三年 无不良行为记录。近三年 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

3.3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电力工程,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近3年 有类似工程业绩。

3.4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所有监理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中标后未经招标人允许不得更换。

3.5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相关事宜

4.1 采用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1227日至2018年1231日。

4.2 获取

4.3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227日至2018年1231日。

4.4 获取方法:报名后现场领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116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需递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其授权委托书证明文件,并单独密封递交U盘存储的,PDF格式投标文件一份。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