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太白湖风电监理、继电保护定值计算、桌面虚拟化系统、结算审核、地形图测量、信息安全评估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26     浏览:0    
核心提示:太白湖风电监理、继电保护定值计算、桌面虚拟化系统、结算审核、地形图测量、信息安全评估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1.
  

太白湖风电监理、继电保护定值计算、桌面虚拟化系统、结算审核、地形图测量、信息安全评估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 黄梅太白湖风电场一期 50.6MW 项目

项目地点:湖北黄梅县濯港镇、大河镇、蔡山镇境内 项目整体进度:正常

2) 光伏电站项目继电保护定值计算

项目地点:59 个场站分布在广水、孝感、襄阳、宜城、枣阳、十堰、房县、丹江口、广水、随州、黄州、团风、黄梅、麻城、峪山等十四个县市区。

3) 潜江浩口风电场项目 1:2000 地形图测量绘制

项目地点:潜江市西部,涉及浩口镇和积玉口镇,场址中心 距离潜江市城区直线距离约 30km。

4) 光伏场站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防护评估

项目地点:荆门市沙洋县官垱镇、汉川市脉旺镇、广水市陈 巷镇、襄阳市襄州区峪山镇、孝感市孝昌县王店镇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黄梅太白湖风电场一期

50.6MW 项目工程

建设监理

黄梅太白湖风电场一期

50.6MW 项目建设监理

 

16 个月

 

 

1000

 

 

2

 

 

163.4MWp 光伏电站项目继电保护定值计算技术服

 

59 项目共计装机 163.4MWpMWp,主

保护数量 645 个,定值数量 2386 个。

 

 

90 天

 

 

1000

 

3

 

桌面虚拟化系统建设项目

桌面虚拟化系统建设所需的软硬件设备采购、服务端及客户端部署方案设

计与实施等

 

2 年

 

1000

 

 

4

 

 

232MWp 光伏电站工程结算审核及竣工决算审计服

16 个光伏电站,预计总装机容量

232MWp 的光伏电站工程结算审核及竣工决算审计

 

 

/

 

 

1000

 

5

 

潜江浩口风电场

项目1:2000 地形图测量绘制

潜江浩口风电场项目地形图测绘总面积约 76.408 平方公里

 

40 天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6

 

光伏场站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

及防护评估

5 个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防护评估。

 

60 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 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近 3 年内未发生责任性较大的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3)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 格的情形;

5) 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 的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条件

 

 

 

 

 

 

 

 

1

 

 

 

 

黄梅太白湖风电场一 期50.6MW

项目工程建设监理

1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

2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 认证证书和 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系认证证书;

3 主要人员的资格

(1) 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应具有三个及以上同类型、同规模或以上规模已投运风电建设工程总监或副总监工作业绩(至少一个风电项目含送出工程施工);且有五年以上类似工程监理工作经验;

(2) 副总监理工程师(主管安全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及行业监理工程师证,应具有一个及以上同类型、同规模或以上规模已投运风电建设工程安全总监或安全监理工程师工作业绩;且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监理工作经验;

4 投标人近五年内应至少有三个同类型已投运风电场项目工程监理业绩,其中至少有一个项目监理业绩包含送出工程的施工监理。

5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163.4MWp

光伏电站项目继电保护定值计算技术服务

1 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 500 万元以上。

2 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3 在近 3 年(2016-2018)内,具有不少于 3 个已投入运营 20MWp 及以上光伏项目(地面 or 屋顶)或 110kV 及以上变电站或 35kV 及以上线路(单个工程)电气保护定值计算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金额页、表征主要工作范围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文件)。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桌面虚拟化系统建设项目

1 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认证、GB/T 22080 或等同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IEC 20000 或等同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3 投标人须具备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或具备通信网络安全服务安全设计与集成一级能力评定证书或通过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可信评估要求并具有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安全工程类一级)证书。

4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5 投标人应在近 5 年内完成过相同或类似项目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需提供合同封面、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金额页、主要供货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文件、通过验收证明文件)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232MWp

光伏电站工程结算审核及竣工决算审计服务

1 投标人须在公司审计服务机构库(2016-2018 年)中。本次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其中承接工程结算审核业务的咨询单位需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承接竣工决算审计业务的审计机构需具有财政部和证监会授予的证券期货业务资质。

3 业绩要求:近五年投标人应有不少于 3 个 20MWp 以上光伏电站工程结算及竣工决算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服务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

4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5 拟派专业人员配套较为合理,项目负责人须为注册造价师且具备相同或类似工程

业绩。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条件

 

 

 

5

潜江浩口风电场项目1:2000

地形图测

量绘制

1 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且具有测绘航空摄影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 近 3 年至少承担过 3 项 1 比 2000 及更高精度地形图测绘工作。(需提供合同封面、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服务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光伏场站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防护评估

1 具备从事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能力或具备从事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能力。

2 业绩要求:近 3 年内具有 2 个及以上电力行业相关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业绩。

(需提供合同封面、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金额页、表征主要工作范围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文件)。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 年 12 月 26 日至 2019 年 1 月 4 日 0:00-24:00。

人工服务:2018 年 12 月 26 日至 2019 年 1 月 4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 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 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