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物流自动化系统软件及硬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23-1875N1110164受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 的委托,对其智能物流及自动化系统软件及硬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23-1875N1110164

受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 的委托,对其智能物流及自动化系统软件及硬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

序号

名称

配置要求

单位

数量

交货期/实施期

交货地点

1

智能物流及自动化软件系统

见技术规格书

1

合同签订后2周起算,12个月内完成实施验收

招标人工厂

2

设备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该套系统由48台上下料装置组成,详见技术规格书

1

其中10台不晚于2019年3月30日交付;剩余38台不晚于2019年5月30日交付

招标人工厂

3

智能仓储及物流硬件系统

见技术规格书

1

不晚于2019年3月30日交付

招标人工厂

4

自动化线载具工装

见技术规格书

1

不晚于2019年3月30日交付

招标人工厂

以上内容不得进行拆分投报。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货物需求及技术规格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有投标人基本账户所在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原件(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出具)。

2、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智能仓储与自动化生产线的硬件应用业绩不低于3个,且单个业绩不低于500万元;所投软件解决方案在中国国内区应用业绩不低于3个,且单个业绩不低于200万元。(提供合同复印件,并附合同对应的用户使用报告复印件或验收报告复印件)

3、投标方投标的软件系统如非投标方产品,须提供投标方与软件制造厂商(含SECS DRIVER 的原厂商,其中SECS DRIVER 需支援SECS-I (RS232 和TCPIP) 以及HSMS)之间的关系以及软件原厂授权证书。

4、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违反招标投标法规、政策的记录,没有发生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要求:

1、要求:投标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否则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以上报名资料需加盖投标人公章留存一套复印件存档备查)

2、时间:2018 12月  18 日至2018 12月 25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址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 1  月   9 日上午9:30时整(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五、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物流自动化系统软件及硬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