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兰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消防体验馆改造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 RHSAFZ-18-0107XF二、招标内容:预算金额:131.49万元 最高限价:121.09万元特勤大队消防体验馆改造工程数量 一批三、技术参数

RHSAFZ-18-0107XF

二、招标内容:      预算金额:131.49万元    最高限价:121.09万元

特勤大队消防体验馆改造工程    数量  一批

三、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技术参数部分。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对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上年度审计报告 新成立的公司需要提供财务报表并加盖公章)或其基本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最终由资格审查小组对各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甄别 。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及报名须知:

1、 请满足要求的供应商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上年度审计报告 新成立的公司需要提供财务报表并加盖公章)或其基本

2、 招标文件

3、投标保证金:投标商需提供人民币万元整作为投标保证金,未按时递交或未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商为无效投标。

4、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2019 1 4 日中午12:00之前

5、 投标保证金

6、 投标保证金递交账户

开户名:甘肃融合数安招标

 号:931904462910588

汇款时请注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保证金等内容  

7、投标人请自行前往工程现场考察。

    8、投标截止时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属于无效投标。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文件截止时间:2019 1 8日上午900分

投标文件递

开标时间:2019 1 8日上午900分

开标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八、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

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

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

根据财政部、司法部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